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踢走江泽民情妇后 沈跃跃连任妇联主席

〝十八大〞后,随着习江斗越演越烈,陈至立的妇联、妇女研究会会长等多个职位被剥夺。(资料图片)

11月1日,中共妇联换届,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再次当选,5年前沈出任中共妇联主席时,踢走了原妇联主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

据中共党媒报导,11月1日,中共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妇联第十二届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中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沈跃跃当选中国妇联主席。

沈跃跃于2013年5月7日,已经获任中共妇联主席一职,踢走了原妇联主席、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陈至立。2015年8月23日,沈跃跃再次顶替陈至立出任中共妇女研究会第四届会长。

沈跃跃是深受胡锦涛重用的官员之一,曾任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徽省委副书记等。胡锦涛任中共总书记时,沈跃跃出任中组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正部级),2013年沈才转任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陈至立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之一,是江泽民在上海任职时的老部下。江泽民掌控中共大权后,1997年,陈至立由上海转任前中共国家教委党组书记、副主任。

1998年中共两会,陈至立最低票〝当选〞中共教育部长后,推出〝教育产业化〞政策,外界认为,陈至立在学校教育上宣传中共的,她按照江泽民的指示,所推行的〝教育产业化〞政策不得人心、祸国殃民。

2003年江泽民开始交权后,让陈至立当上了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还成为奥运会组委会第一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中共〝十七大〞后,在江泽民的庇护下,陈至立出任中共妇联主席,且当上十一届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从而步入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行列。

但中共〝十八大〞后,随着习江斗越演越烈,陈至立的妇联主席、妇女研究会会长等多个职位被剥夺。

此外,陈至立更大的罪行是自江泽民1999年镇压之后,积极追随江在教育系统推行迫害政策。陈至立早已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被追查的对象。

来源:NTDTV



via 踢走江泽民情妇后 沈跃跃连任妇联主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