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盗取器官! 湖南男子尸体放医院太平间 双眼被挖走

市李女士的在日前因病离世,遗体放在湖南宁乡市人民太平间,但数小时后,她去太平间料理后事时,发现哥哥的双眼被挖走,情形非常恐怖。

日前,李女士在朋友圈哭诉,她的哥哥于10月30日早上7点32分去世,放在医院太平间,当天下午6点20分左右,她们去太平间看哥哥,发现哥哥双眼被挖走,左眼放满棉球,右眼还放扩眼器,眼球已被取走……“在我们家属极其悲痛的情况下出现这种惨无人道的事件。”

湖南宁乡市李女士的哥哥死后双眼被挖走。(网络图片

据悉,2017年11月30日,李先生在长沙一工地上干活,不慎摔成重伤。在长沙市的医院后,于今年中国新年后转至宁乡市人民医院。今年10月30日,因多衰竭去世。

“左眼有一个钢制的扩容器撑著,两个眼睛都被挖走了,太伤心、吓人了。”李女士对上游新闻说,目前,宁乡市人民医院正在和家属商量赔偿事宜。

10月31日深夜,有四名嫌疑人被抓捕,有医院工作人员涉嫌参与其中。目前,他们因涉嫌涉嫌盗窃、侮辱罪被刑拘。

10月31日晚,宁乡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回应,情况属实,挖双眼一事疑似买卖器官的组织所为,作案人利用了医院太平间工作人员交接班的空隙。

对于这起悲剧,大陆网民纷纷发帖谴责。

“丧心病狂,必须严惩。”“这么可怕!查下去,让利益链曝光!”“太平间——贩卖器官人员——医院!都会有报应的。”“从规模,手法来看,这种事情不会是孤案。”“不少在医院外进行的器官买卖,都是有医生参与的。”“内鬼很关键。”“看来活摘器官也是真的。”“毫无底线,道德缺失,不怕遭天谴吗?”

近年来,大陆盗摘器官的事件时有所闻。

2015年8月22日,四川资阳市安岳县乾龙乡9村的14岁少女婷婷(化名),被妈妈喻女士在离家几百米远的柚子林里找到,女孩的双眼被挖。

2013年,山西六岁男童小斌斌被残忍挖去双眼,眼角膜被盗,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

来源:大纪元



via 盗取器官! 湖南男子尸体放医院太平间 双眼被挖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