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全方位追击中共川普九大战术:(七)人才战

全方位追击中共川普九大战术:(七)人才战

人才可说是企业运营、国家发展的最核心资产,身为企业大亨,深知人才的难得可贵,川普除了为蓄积菁英人力,同时严厉扫荡」!💪💪
本专页将陆续推出川普九大战术,敬请关注!

七、
人才是企业运营国家发展的最核心资产拥有高素质高的人才,才能拥有强大的未来竞争力。
川普身为企业大亨深知人才的难得可贵,因此他积极改革移民政策为美国招募有技有专业有学历的高级人才入籍美国,为美国蓄积菁英人力才能「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另方面川普政府也对中共抢夺美国人才展开反制。近期严厉扫荡中共招揽吸收美国优秀才的「千人计划」。

中共透过「千人计划」在海外招揽了数千名华裔人才陆续前往中国工作,再对他们进行统战利诱、渗透收买成为商业间谍,指使他们在海外政府企业、实验室窃取高端技术与机密,传回中共当局,作为中共在产业转型上「弯道超车」的资本。

例如8月1日被捕的美国公司(GE)主任工程师郑小清,便涉嫌窃取通用电气动力涡轮技术机密。
去年9月被捕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生物系统工程系前教授张以恒,也因为涉嫌欺骗美国政府伪证等七项罪名被起诉。

如今中共担心影响扩大已经下令官媒不许再提「千人计划」,而失去这些海外华裔精英提供技术或窃取机密,也很可能重创中共的产业转型战略。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全方位追击中共川普九大战术:(七)人才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