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不生二胎 领导就地免职? 火了

一年之内符合条件没有的领导,就地免职。(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张德阳某单位的会议图片,提到“一年之内符合条件没有生二胎的领导,就地免职”。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吐槽。

图片中会场屏幕上显示:“在思想上能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是否体现执政为民,就看你有没有带头生二胎”。“我们县常委会研究过了,一年之内,符合条件没有生二胎的领导,就地免职”。

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粉丝量的、前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战略整合部主任刘鸿雁对此发贴表示:过去,“生二胎者”免职;今天,“不生二胎者”也免职。我靠,不带这样玩人的好吗?

网络大V、财经博主Mr李文龙:尼玛,先把几十年前强制打胎强制上环甚至送进看守所的赔了再说。

明洁君:以前牵牛扒房就是不让你生现在千方百计催你生老百姓真是被折腾死了领导示范二胎,凡有条件而不生的就地免职!

在微博上拥有逾40万粉丝量的另一位网络大V、知名资讯博主@老马自奋蹄感叹道:真是河东三十年河西…

新闻热点举报:煞那间,风云变幻,符合生二胎不生的领导就地免职了,计划生育这个工作人员为什么还不失业了呢?特色,真的很特色,政策是天天变的,没有长久发展之计,迟早完蛋,病态的社会…

通过官方微博,在两天前对此事回应称,上述事件是发生在10月6日上午,市卫计系统组织的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引用了网上一篇名为《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稳妥推进我县得到全面落实》帖文的部分内容,将其制作成PPT作为负面案例进行讲解。授课过程中,有参训人员将此内容拍照上传至网络,引起误解。

德阳市卫计委看似及时澄清“误会”,不过,记者发现,民众对此事关注度,依旧有增无减。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不生二胎 领导就地免职? 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