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网传刘强东妹妹猝死 年仅40岁

从曝光的近照看来,茹十分低调朴实,穿衣打扮也很简朴。(视频截图)

深陷性侵丑闻的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近期负面消息一直不断。11月10日,网传其年仅40多岁的亲妹妹、现为〝京东系〞公司股东的刘强茹突然离世。但目前为止,该消息尚未得到京东方面及刘强东家人的证实。

11月10日,有网友在推特称,身陷漩涡的刘强东再遭重大打击,据悉年仅40岁现为〝京东系〞公司股东,亲妹刘强茹离世,是医疗事故还是谋杀?为什么第二天就要火化?

也有网友称,〝刘强东唯一的亲妹妹刘强茹是因生育难产去世。〞还有网友进一步证实,刘强茹是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因羊水栓塞,在分娩过程中过世,年仅40岁。

有网友提及,羊水栓塞的几率极低,而且第二天要火化,这种安排也非常蹊跷。

网传刘强东年仅40岁亲妹妹刘强茹突然离世。(网路截图)

不过上述消息仅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尚未得到京东方面及刘强东家人的证实。至于刘强茹的实际年龄,也有不同的说法。

据财经头条报导,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今年42岁,比刘强东小2岁,在综艺节目中有过露脸。

从刘强茹生前被媒体曝光的近照看,她十分低调朴实,穿衣打扮也很简朴。据报,刘强茹曾任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发表过论文,从1998年毕业后,她开始做英语教师,平常非常低调,2013年,她辞去了教师的工作,在宿迁京东客服中心开起了超市。

据说刘强茹是刘强东唯一的妹妹,近几年,刘强茹已经是刘强东旗下一家公司的股东。

自8月底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案而被逮捕丑闻发酵后,京东集团的股价急转直下,持股机构数量也暴跌。刘强东的地位也正在动摇。

在过去60多天里,刘强东除了案发初期现身京东集团〝正常开展工作〞外,几乎所有重要场合都缺席。

11月5日在上海开幕的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大陆企业界名人几乎全部到场,但未见到刘强东的身影。

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也没有看到刘强东的身影。

11月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安抚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并称他们都是〝自己人〞。刘仍缺席活动,被认为被踢出了习近平〝自己人〞圈子。

除此之外,10月24日,中共官方发布《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名单中也没有刘强东。

此前在上海举行的2018世界人工智慧大会等主要活动,刘强东均缺席。

海外舆论分析,刘强东因在美涉性侵案丑闻发酵,遭北京〝抛弃〞了。

据美国警方9月4日公布的报告,刘强东一案属于〝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CSCR-1,CSC-RAPE-COMPLETE)。明尼苏达亨内平县警方9月21日宣布,已完成对案件的初步调查,接下来将由检方接手,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并最终决定是否起诉。

根据当地法律,刘强东所涉的一级强暴罪被定罪后,刑期至少12年起。

来源:NTDTV



via 网传刘强东妹妹猝死 年仅4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