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举报范冰冰及京沪公安后 崔永元自爆目标瞄准政府高官

图为2013年3月11日崔永元于政协全体会议。在举报范冰冰涉演艺圈阴阳合同之后,崔永元又举报了警方和北京警方的〝蛮横〞和腐败。25日,崔永元自爆现在改打法了,下一步的目标,把经侦的、的、的……〝一个一个扔出来,让它们天天提心吊胆〞。

10月25日,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个人微博〝小崔读书汇〞称,有朋友问他本人是否后悔,崔永元表示后悔,之所以后悔是〝早知今日,还不如把演艺圈的、经侦的、政府的、证监会的……全它妈扔出来,心还是太软了〞。

朋友称,现在也可以一起扔出来,崔永元说,现在改打法了,〝一个一个扔,让它们天天提心吊胆〞。也就是说崔永元下一步的目标将会是经侦系统,以后还可能是某些政府官员及中共证监会系统官员。

崔永元5月底在举报范冰冰涉嫌逃税后,10月3日中共税务部门称,范冰冰涉嫌偷税漏税,缴清8.8亿人民币罚款可免予刑责。

10月7日,崔永元在〝小崔读书汇〞发表题为《一声长叹一声雷》的长文中,自爆因实名举报范冰冰,获得10万人民币奖金,但没心情领取。

他还自曝受税务总局刁难,警察三次传唤他,追问他手中〝阴阳合同〞的来源,他称还遭到警方抄家式报复侦查。

同时崔还检举经侦警察有份参与某部电影的欺诈,他说,目击上海经侦警察〝当着我的面,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现金用个书包提走。

10月9日,《检察日报》以《举报人遭威胁,法律如何保护》为题做出回应。呼吁公安机关为举报人提供适当的保护。

上海警方10日回应说,成立了调查小组,多次联系崔永元未果,希望他主动联系警方配合调查。

对此,崔永元迅速在今日头条的微头条发文反击说,〝你们把我的原助手、与我合作的公司、与我合作公司合作过的公司都查个底儿掉,居然还联系不上我?〞

除举报上海警方外,10日晚间,崔永元的微博再发文〝举报公安〞,对北京朝阳分局新源里派出所进行举报与抗议。

崔还透露自己向公安部门举报遭〝死亡威胁〞,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

有分析,崔永元爆料的背后,似乎一直有支持,有高层的角力。〝这是要查上海公安的节奏?这火力,说背后没人谁信?〞

北京独立学者对美国之音分析说,本次由崔永元担纲的这场娱乐大戏的主角,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高层政军之间的角力。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举报范冰冰及京沪公安后 崔永元自爆目标瞄准政府高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