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美解密报告:中共俄朝伊4国不排除引爆核弹 电磁脉冲攻击美国

根据的一份解密报告,指出、俄罗斯、朝鲜和伊朗若未来和美国发生冲突,可能使用(EMP)攻击美国,此举会大大削弱美军的力量、瘫痪美国电网而使全美陷入黑暗。

综合媒体报导,当在一定的高度爆发时,伽玛辐射会和空气中的氧、氮原子相撞击,产生强大的电磁场,称为「电磁脉冲」。电磁脉冲虽不致命,但可以大范围、长时间地破坏电网,该国会因断电而陷入黑暗,若一些重要的基础、电网长期断电,美国可能会有百万人因此丧命。

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网站24日的报导指出,美国国会最近发布的报告表示,过去10年包括朝鲜在内,一些拥有核武的一直积极发展电磁脉冲的作战能力,并威胁要对美国发动此类攻击。中俄2国除了拟订电磁脉冲的作战计划,中共、俄罗斯和伊朗3国还考虑用高空核爆阻止美军搜集情报、导航等作战能力。

这份报告呼吁美国国防部应开发专属的电磁脉冲武器,更建议美国的核武应包含有限度的核爆电磁脉冲攻击,以抵御、威震他国。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via 美解密报告:中共俄朝伊4国不排除引爆核弹 电磁脉冲攻击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