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中国历史上曾经有一座比台湾还大的岛屿 但现在已经不属於中国 她的名字叫……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中国历史上曾经有一座比台湾还大的岛屿 但现在已经不属於中国 她的名字叫……

中国历史上曾经有一座比还大的 但现在已经不属於中国 她的名字叫……
符拉迪沃斯托克在叫海参崴;哈巴罗夫斯克在中国叫伯力;布拉戈维申斯克在中国叫海兰泡;乌苏里斯克在中国叫双城子;萨哈林岛在中国叫库页岛;尼古拉耶斯克在中国叫庙街;大乌苏里岛在中国叫黑瞎子岛。俄侵占我领土有300多万平方公里,占现在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华夏民族的敌人在北方,从来都是!

中国上曾经有一座比台湾还大的岛屿 但现在已经不属於中国 她的名字叫……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历史上曾经有一座比台湾还大的岛屿 但现在已经不属於中国 她的名字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