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一位科技公司经理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台湾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我是台湾大学电子工程博士,目前在竹科一间公司担任经理。我是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得法的。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期间,因为要准备考研究所,所以大部份的时间都是在补习与念书中度过。有一天假日,室友们都去补习了,只剩我一人在宿舍,我念书念累了,正想休息一下,便打开电视随意看看。刚好看到一个节目,介绍台大经济系张清溪教授一家人,因修炼后身心健康的变化。张教授在节目中说明了法轮功不收礼、不收费,可以自由学炼。我心里想,这么好的功法,如果我哪天不想炼了,也不会有什么损失,那何不多了解一下。过了几天,就去书店找到了转法轮回家拜读。

从小我对宗教及气功都有些兴趣,但是总觉的找不到我想要的。看完《转法轮》第一遍后,内心相当的震撼,心想这就是我多年来想找的,书中解答了很多我对人生及生命的疑惑,也开始了解到修炼的内涵及意义。不过当时因为还很年轻,也要准备考试,心里想,炼功好像都是有点年纪的人,还是等年纪大一点再来炼好了。考上研究所之后,除了繁重的课业外,还有经济上的压力,必须兼职二到三个家教,总是让我忙得喘不过气来。在课业比较稳定之后,心中想起了修炼,就上网找了上九天班的地点及时间,完整上完了九天班及学会了五套功法,也开启了我修炼法轮功之路。

从小我常常发烧,妈妈三天两头要带我去看医生,也吃了很多中药补身体。到了国中时期,虽然长高了,但还是瘦瘦的,也常常因为紧张或压力而胃痛,有时候胃绞痛到只能躺在床上。到了高中及大学时期,也许是因为课业压力,慢慢开始有失眠的情况。有时晚上十二点躺在床上,到凌晨四点才能睡着,也影响到我的健康及课业。在修炼法轮功后,每当我晚上学完法后,内心特别平静,睡觉时很快就能入睡,很快的,困扰我多年的失眠不药而愈。过一阵子后发现,从小到大胃痛的毛病也没再发生了。因为我天生就是B型肝炎带原者,常常会感觉到疲倦,睡眠不足时精神脸色也不太好看。炼功之后不再那么容易感觉到疲倦,也比较有精神,气色也变好了。修炼法轮功明显的给我带来了身体的健康。

在念台大电子所博士班的时候,因为修炼法轮功,我照着李洪志所教导的“真、善、忍”的原则做人,不求名也不求利。无论实验室的报帐、工作站的管理、仪器设备的采购等,这些大部份学生都不愿意做的杂事,我都拿来做。因为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要“无私无我,先他后我”,要为别人着想。我从来都没有跟老师抱怨过自己做的事情太多,我只是希望能创造一个好的实验室环境,让同学及学弟妹们能无后顾之忧的做研究。

在研究方面,博士班其他的同学都有比较明确的研究题目,可以如期完成学业。我做的论文却是系统整合类型的研究,指导教授担心我很难毕业。但是在博三的时候,我所做的系统整合受邀在电路设计领域的权威期刊发表,也获得电子所的杰出研究奖。我的指导教授在我毕业的时候告诉我,他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天公疼憨人”,因为我不计较,不求回报的付出,让他很庆幸能收到我这个学生,也很高兴我能够顺利毕业。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修炼了法轮功才能做得到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吃了亏,其实自己却是收获最多的。在博士班的五年期间,不仅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同学及学弟妹们的尊敬,也获得了学术上的奖项。若是没有修炼法轮功,我可能心里会一直在意,为什么这些没有价值的杂事都是我在做,会觉的不公平,也许相对失去了更多。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让我懂得付出,无求而自得。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我的太太也是法轮功修炼者,我们以“真、善、忍”的原则教导我们的两个孩子,希望他们将来在社会上能成为更好的人。这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法轮功给我带来了身心的健康,让我的家庭更加和睦,学业及工作都有所成就。很希望大家都能来认识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从而都能找到生命的价值和希望,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一位科技公司经理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