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709律师谢燕益听证会 原姗姗被称殴打警察!

709律师谢燕益原姗姗抗议中共公检法违法迫害谢燕益律师
谢燕益抗议公检法违法迫害律师

记者/主持人:田溪

5月16日,709律师谢燕益夫妻在后被抓到,警察公然拿出二指皮肤被抓伤的证明,而定性原姗姗殴打警察!原姗姗被坐“老虎凳”,由3个派出所警察审问。

17日,原姗姗告诉本台,她昨天被带到派出所,被强制坐“老虎凳”审讯!并由3个派出所(和平里、安定门、东城区派出所)的警察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妇女!

“我是零口供,没有!然后他们给我看医院的诊断证明,我觉得我没抓他,因为他捏着(纸)的上半段,我捏着下半段,我那个手哪有时间去抓他?就是二拇指上破了一个小皮,诊断证明上写着:表皮皮肤破损,说你这就构成‘扰乱职务罪’!威胁你,我想,我无论有什么罪,你拿这个威胁我,太夸张了吧!”

警察并以原姗姗“殴打警察”恐吓谢燕益。

原姗姗继续说,“因为我的隔壁就是谢燕益,他的声也大,我的声也大。(警察)突破不了的时候,就拿我去威胁他,说:你老婆打人了!把我们警察打成啥样了?我这还有诊断证明,拿3张诊断证明。我听他们威胁他(谢燕益),我就喊:我没打人!然后他那边警察喊:你没打人,等会,我去找你!然后谢燕益就(明白了)。”

网民认为,不可思议的是,警察仅仅手指破了一点点皮,就定性原姗姗殴打警察!那么,香港媒体摄影师徐骏铭被警方压倒在地、强行锁上手扣、暴力押上警车,致徐头部流血、把谢燕益脖子抓破、把原姗姗双手反剪按在凳子上、把2岁孩子吓哭是什么罪?!采访也是记者的职务,警察把记者打倒在地,是谁‘扰乱职务罪’!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709律师谢燕益听证会 原姗姗被称殴打警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