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中共治下互相害 看谁最终是赢家

文:子华

来源:正见网

当今中国大陆坑人害人的事已成风气。当你吃亏上当时,一定会恨骗你的人。当你骗人时,受害人也一定会恨你的。人们互相骗,互相害,互相斗,最终谁是?依笔者看,在这种假恶斗的环境中,大陆人谁也成不了赢家。

今年新年期间,友人送来两盒包装精美的点心,拆开品尝,又馊又酸,令人作呕,只好扔了。我马上想到,这一定是地沟油做的垃圾食品。

若按惯性思维,肯定会埋怨友人,大过年的送来这种垃圾点心。若再往深想,这卖点心的真缺德,新年期间卖这种点心,损人胃口,煞人兴致。

然而我并没怨友人,也没恨卖点心的人,我知道:友人肯定不知情,人家送点心是一片好心啊。做点心的人也是在败坏的社会风气中随波逐流,为赚钱坏了良心,不怕遭人诅咒,害人害己啊。

当然我并非认同这等事情,是要追溯真正害人骗人的是谁?

十年前,听一个熟人讲过熬地沟油的事。那时他在山西太原给人打工,专门熬制地沟油,就是从下水道里弄出垃圾废油,再从新熬炼后卖出。当时太原有很多熬地沟油的,都很赚钱。熟人的老板每年要向市场输送五十万斤地沟油,赚钱上百万元,每年都要拿出二十万元送给监察部门,确保生意畅通。当时的豆油五、六块钱一斤,而地沟油只二块钱一斤。那些饭店、饭摊和一些加工食品的为了赚钱,就大量使用地沟油。还有一些专卖食用油的商家也往里面掺地沟油。地沟油对人的健康危害很大,可多年前就已遍布大陆。

有一年,我到医院看望患病的亲戚,和一些病人的家属聊天时,有人谈到现在各种各样的疾病蔓延,不仅发病率高,死亡率也高,而且患者越来越年轻化,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说:你们看现在吃的用的,有多少不含毒的,尤其地沟油充满市场,还有环境的污染,走遍全国,能见到几条江水、河水是清的?这是谁的天下啊?

说到这儿,就见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愤怒地说道:太坏了!然后挥着拳头说,我就在部门工作,我坚决退出共产党

说到底,腐败治国,物欲乱世,促使整个社会败坏。它是一切坑人害人的总后台。

在中共的治下,所有随着潮流走下去的人,无论其多有本事,多么聪明,多么有权势,谁也成不了真正的赢家,最后都是中共的牺牲品。《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精辟地阐述并揭穿了中共的出现和存在,就是为毁灭中华民族和全人类为最终目的。正因为中共整个体制内的腐败荒淫,才导致社会罪恶泛滥,空气被污染,水土被污染,饮食普遍含毒,天灾人祸一年比一年严重,人们的生存条件和生活环境均被破坏,生命处处受到威胁。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们为自我保护,越发互相坑骗伤害,不择手段,愈演愈烈。

历史上留下的很多预言中都说到,当人类社会道德全面败坏的时候,上天就会降大难惩治世人。这也是中共以此毁灭中华民族的险恶用心。民间有歌谣写道:

无神论,共产党;散毒素,丧天良;饮与食,遍是毒;人的命,没保障。人心毒,道德丧;官心毒,民遭殃;民心毒,国无望;中共亡,毒扫光。

俗话说,学好难学,学坏易学。中共的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几十年来一直毒害着人们的灵魂,吞噬着人们的良知,让人不相信天理的存在和善恶有报,干起坏事无所顾忌。在当今的金钱至上,物欲泛滥的社会里,不怕你不就范,即使再本份的人也难以抵御这种诱惑。

再说民以食为天,哪个人不吃不喝,过去谁敢往饮食里掺假掺毒,会被认为坏八辈良心,天理不容。而今天在中共的社会里,吃的喝的无假不有,无毒不有。人们为赚钱普遍地在饮食上做手脚,假食品毒食品垃圾食品、毒水果、毒蔬菜、毒粮食、毒肉类简直铺天盖地,单从这方面看,国人不是被中共逼着、骗着走上绝路了吗?

有一个卖包子的人对我说:我卖了四年包子,可从来没吃过一个。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开始卖包子时,我都是用好肉,却赚不了钱。后来有人对我说:你上哪个地方去买肉吧,那里的肉便宜,保证能赚钱。我就去了那个地方买肉,一看都是些病猪肉,二块钱一斤,好肉十多块一斤。后来我就赚钱了,卖了四年包子,没吃过一个,现在不干了。他还对我说:你可别到街上买包子吃,卖包子的都是这种病猪肉。

也常听人说,不敢在外面买饭吃,现在地沟油太多啦。其实有几个人真的愿意做这种亏心事啊?都是中共有目的的把社会搞乱,把人变坏的。

我知道有一家卖鸡蛋煎饼的,从来不用地沟油,不管赚钱多少,却心安理得。也许有人会问:现在社会上怎么还有这样的好人呢?因为她是炼法轮功的,不坑不骗,吃亏忍让,不占人便宜。现今越来越多的人也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很多人都感慨地说:要都像炼法轮功的那样,社会就好了!

就是因为法轮功的美好,中共才疯狂的迫害。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能使社会道德迅速提升,福泽人类。而中共是西来魔鬼,专与神佛作对,不让人做好人,并用假恶斗教唆人们干坏事,让社会道德彻底败坏,以此毁灭人类。

三退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天要降大难,天要灭中共。中共党团队员和一切跟随中共的人,都是上天消灭的对象。只有抛弃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保住善念良知,才会得到上天保佑,躲过大难,最终成为赢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治下互相害 看谁最终是赢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