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内部人士”曝张阳死亡内情:在他之前 她先自杀了

自缢身亡的张阳(左)与传被调查的房峰辉
自缢的张阳(左)与传被调查的房峰辉

/主持人:韩梅

作为首个由中共官媒出面承认自杀的,前中共中央军委政工部主任张阳至今仍是关注焦点。今天(12月6日)再有相关消息曝光。

多维网引述一个自称“了解一点张阳”的中共军队内部人士称,张自缢身亡前,其第二任妻子“先他而去自杀身亡”。

这个内部人士是通过网络发文披露的上述消息。

文章说:张阳的首任妻子名叫刘英,两人在1983年育有一名女孩。1980年代底,张阳与刘英离婚。

“了解一点张阳”说自己曾在1980年从军队休假时偶遇刘英,当时张阳任中共某部队政治处主任。

文章还说,张阳后在前往原中共广州军区任职时,与出生高干家庭的第二任妻子相识,并在仕途升迁中受益。张阳与第一任妻子的女儿此后凭借他的权势,在读书、工作等方面受到特殊对待。张阳曾在女儿结婚时拿出50万元(人民币)。

张阳之死一直被认为是内幕重重。从新华社上周二(11月28日)宣布他在家中受调查时“自缢身亡”至今,已有多种传言。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博闻社的“被灭口”猜测。

博闻社说,张阳、前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前中共武警司令王建平都参与策划了针对习近平的政变,三人虽因此落马,却并非主谋,背后真正的“高人”为自保而杀人灭口。

如果是这样,房峰辉无疑成为习近平方面的突破口。

虽然官方并未证实,但两人几乎同时消失,而且在张阳死后,中共官媒至少两次称房峰辉为张阳的搭档,基本坐实了房峰辉落马的传言。

多维网上周曾引述北京知情人士透露,张阳案涉及40多中共将领,遍布他曾任职的原中共广州军区和中共军委内部机构;而房峰辉涉案牵连的将领多集中于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下属部门,包括信息化部和四部。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内部人士”曝张阳死亡内情:在他之前 她先自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