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聚焦陕西“回头看”首“虎” 中纪委连发三篇文章说的都是他

西安原市委书记魏民洲 网络图片
西安原市委书记魏民洲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中共中纪委中国纪检监察杂志》日前连发三篇谈中共原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的受贿问题。文章重提魏民洲被批是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的副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其涉嫌受贿金额高达7271.68万元。

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的字眼在当时曾引发不少关注。文章进一步将魏民洲搞“政治攀附”的朋友圈揭开:有中共西咸新区原党工委委员、中共泾河新城原党委书记、中共管委会主任李益民,中共西安旅游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有。

此外,文章提到魏民洲案还涉及其旧部、中共西安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专(现已落马)贪腐线索。

今年61岁的魏民洲是中共中纪委对“回头看”后落马的首“虎”,也是今年最快被“秒杀”的省部级高官之一。魏民洲落马确切时间在今年5月,8月被“双开”。

此前有媒体报导,魏主政西安四年,官声不佳,各方多有抱怨其耽误了西安的发展。魏落马后,有市民说要去市郊放鞭炮庆贺他的落马。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聚焦陕西“回头看”首“虎” 中纪委连发三篇文章说的都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