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张阳曾参与64清场 妻高干出身先自杀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本网立场和观点。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

张阳曾参与64清场 妻高干出身先自杀

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因涉嫌贪腐,上月23日在家中自缢身亡。互联网近日流传“军队内部人士“爆料称,早在张阳接受期间,他的第二任妻子已先他一步自杀身亡,这或许是张阳选择上吊自尽原因之一。

根据报道,这名疑似“军队内部人士“在网络发文声称,张阳有两段婚姻,首任妻子是刘英,两人1983年育有一女,但在1980年代末期离婚。之后,张阳调往原广州军区任职,与高干家庭出身的第二任妻子相识,在仕途升迁中受益。

张阳有两段婚姻 女儿“拼爹“获特权

文章又称,张阳的女儿后来凭藉父亲的权势,在读书、工作等方面受到特殊对待。结婚时,张阳更拿出人民币50万元当陪礼。

另一方面,坊间亦传张阳在1989年担任解放军第63集团军所属团政委,并参加了1989年的“六四。资料显示,从1989年6月3日起,解放军调集20万戒严部队进入北京清场,其中就包含原第63集团军。

而在戒严行动完成后,张阳随即被调入国防大学戒严班学习一年,毕业后作为“种子“在全军分配提升使用。

虽然当时张阳未能如愿留在原北京军区,而是南下在原广州军区担任第42集团军所属师任主任,但也就此打开他畅顺的军旅生涯。从师主任、师政委、军主任、军政委、军区主任,一直到军区政委,每级任职2至3年,最后升至原总政治部任主任。

传张阳曾东莞、深圳嫖妓 朋友埋单

据称,张阳在原广州军区任职前间,其贪婪的行径被讽刺为“麻袋政委“、“张大麻袋“。2012年10月升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前,还向郭伯雄行贿高达2500万元人民币。

坊间还有传,已落马的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供出,张阳过去在深圳、东莞、北京多地嫖娼,数十万元人民币的费用皆由友人支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张阳曾参与64清场 妻高干出身先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