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石涛纵横】川普税改方案引发全世界的重大关注

记者/主持人:石涛

我记的有期节目跟大家分享了德克萨斯州北边的一个人的故事,他遇到车祸险些瘫痪,但元神(灵魂)出去了,他看到自己怎么怎么样了,他遇到了他的曾祖父,他也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当时我跟大家说过,他人在那儿躺着呢,眼睛也随着人在那闭着呢,他拿什么看到了?人的灵魂不用眼睛也可以看得到。有人说抬杠,没关系,你睡觉的时候做梦—— 人家弗洛伊德多厉害,一个梦的解析,就让人流传百年——做梦你歇那儿了,可是很多梦就跟真的似的,就像我跟大家说的,做梦娶媳妇,这是中国人埋汰这个男孩,其实做梦娶媳妇从某种程度上讲那是真的,你一点不是埋汰他,想娶那百分百能娶,要真能娶的话,有那缘分,人在那头也能娶。道理很简单,这个人在这儿躺着呢,那头跟真的一样,那有什么太多的差距啊?一点都没有。只是人现在的知识的观念,把人局限在只有站着说话的时候才叫真的,躺着的时候没叫真的,因为躺着时候谁也没理谁。这是我想说人的知识,把那些受过教育的人叫知识分子,文化人是我们民间大家开玩笑说文化人,文化有着生命的传递,知识是个傻瓜灌输,弄个桶,装进什么是什么?文化不是,文化是真正生命轮回转世的过程。所以共产党是魔鬼是活的,它知道怎么玩死人。想当然说知识分子就有文化了,根本不是的。知识是被灌输的,知识是在学校里学的,文化是神承载过来的,如果说的更准确一点是我们每个人在其中的生命的转递的过程。拉小提琴的有人是天才,画画的有人没怎么学三笔两笔出来了,为什么?他上辈子就是画家。有人说那是胡说,我不信。我说不信没关系啊,你娶老婆的时候,你媳妇也爱听那句话:咱俩有缘分。如果那个是胡说,这个叫缘分,都给你使了,你就是傻瓜,因为你否定了你自己的生命延续,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
这里有个问题出来了,大家注意到就是这些做梦也好,也好,你做梦看见娶那个媳妇那个女的,那个模样跟你白天见的那个是一样的,她看你也应该是一样的。昨天还是前天碰见一,他说上整容,我说你看那个小丫头,一个个整的分不清哪个是张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搞不清楚了,因为她都是一个模子。就跟现在北京整治天津线似的,墙都拆了,我在另一期节目说,北京城它要弄个光不溜条,什么意思?北京城弄的就跟北美的城市一样,有一个算一个,什么样都没有。那叫文化吗?
川普说耶路撒冷怎么样怎么样了,变成以色列的首都,美国人承认了。你看评价耶路撒冷,说那是非常美的城市,从天上到地上,你要真到那儿去你看看,全是破房子,但为什么说那个地方美?犹太人从所罗门到大卫一直到现在三千年,他们一直在固守这个地方,三千年的轮回转世,他们的生命都在这里,美在生命的过程中,而不是光不留条的北京大厦,神经病!
你到罗马城你看看,车都没法开,全是这么大的黑石头路,什么时候铺的?公元前。罗马帝国时铺的,铺到现在二千年人没动。所以罗马城大家去,说是世界上第一条路,是原来当时行政长官住的地方,一进大门口,全是黑石头,忘了是公元前什么时候铺的了。你上北京胡同你看看,全拆了。共产党拆掉这些东西,是灭了中国人的祖宗,然后它说叫美化城市,那真的是邪恶。
所以回过头来我们刚刚说,如果女孩子都去整容去,整完了之后,我听有本事的人说,可能那魂就不是原来那魂了。我能理解到就是模样不一样了,对不上号了。道家讲尸解,说魂出去了,这个人在这儿躺着,都说别动,你一动他找不回来了。很多民间的农村的人说别给小孩画脸,就是脸上画一些乱七八糟的,像鬼脸似的,逢年过节的,说脸画完了之后,过年的时候小孩给吓着了,魂出去回不来了,死了就。你问爹娘现在没那知识了,你问问爷爷奶奶。现在不是,给孩子戴个脸这个那个的,没告诉你说现在都是瞎养,你看他挺爱的,跟你说不如猫狗明白呢。所以这是人的真正的正规的东西,但是现在都被共产党毁了,其实就毁在生命的道理上。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时事大家谈:美国减税,中国为何不高兴? 》。
我记得有期节目谈到这个问题,里根当年减税,就把日本人给干了,日本倒退二十年,把苏联给崩溃了。川普非常崇拜里根,所以这时候减税。原来当时里根减税的时候,一个日本一个苏联是分着的,到了川普减税的时候,这俩国家合成一个现在叫共产党中国。你看中国人到那时候买房子吧,把世界各地的房价都给调起来了。当年日本人把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大厦给买了,当时我想日本人太有钱了,当时的说法日本人要不了多久,就能把整个曼哈顿买走。你看现在时代广场上头那个大电子牌上还打着TDK。TDK我们知道就是磁带,录音带,那个时候时代广场的电子牌的广告全是日本的,索尼、TDK、燕舞、松下,就那么狂妄,要把美国全买了。结果里根一个减税,就给它全干了,倒退二十年。

“川普政府的减税方案进入快车道。共和党减税计划首先涉及大幅削减企业税,引起国际社会一片恐慌,太平洋对岸的中国也不例外。中国官员指责美国减税‘不负责任’,将扰乱国际经济秩序。民间舆论出现恐慌,有人惊叹中国经济‘凛冬将至’,更有人担心川普政府的减税方案将如同当年里根政府减税刺破日本经济泡沫,导致中国严重受损。”
你招的,十年前你大屁股撅起了,今天一大嘴巴给你扇回去了。
旅美经济学者、独立时评人秦伟平说,美国作为最大经济体,本次大力度减税,其税改方案的确引发全世界的重大关注。这轮减税不光体现在经济层面,比方说,将使得美国企业竞争力更强。资金外流,中国被动经济将遭“失血”。
美国减税会利好,所以有本事的人会奔美国去发展,这是第一。第二个美国减税之后企业会获利,会有很多游动资本,包括美国投到中国的钱会回过去。
秦伟平说,过去10年,中国吸收大量国际资本,包括产业资本和国际游资,可能共高达几千亿。资本的本质是逐利。
中国没有利益了,而且政治出现很大的不稳定性,我们可以看到那个环境,特别是国家安全法出台之后,有关所谓分裂祖国,连台湾人中华民国的国民都叫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话,人谁跟你玩啊?就这么回事。担不了那个心,受不了那个累,美国人环境好的话,他自然就到美国去,美国人拿着枪随便买,中国菜刀你得拿身份证去买,神经病!
秦伟平说,川普税改营养美国憋屈中国。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过后进入调整阶段,债务危机和危机爆发的风险很高,加上美国提供一个如此好的大减税机会,资本流向美国是非常正常的。如果资本大量流出,中国资产价格会下跌,包括房地产、股市在内,美国则会升高,美元会升值,这对于全球个人投资者而言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这是会促成本身的中国的崩溃。
中国独立经济学者巩胜利说,中国党政双核心,合体运行揭不开锅。
我觉的是这么回事。所以共产党统领思想、统领意志、统领道德,什么都统领,统领完之后,人只剩傻瓜了。有人说涛哥你总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怎么就没见它灭啊?你说了半天,它也死不了啊。我还说那意思,《封神演义》中的那个红砂阵太邪恶,它需要武王的大德之士受苦一百天,到了一百天它就成了。而武王这受苦的一百天,回过头来当红砂阵被破之后,武王的德性就变的更大了,因为随其天象而言,他有着一种实在的付出。生命不死,他只是在人的肉身的层面承受 了苦难,今天看到的天灭中共的概念的出现,不要站在利益上说共产党死,站在生命上是每一个人的契机,你见到了真正的邪恶。
《美国之音》的另一篇文章《美证交会再奖外国举报人410万 中国人举报腐败可获重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12月5日宣布,决定奖励一名美国境外的外国410万美元,这名举报人向美国证交会提供线索、揭露一家公司的商业行为。
这个很有趣的。
公告说,这名受奖者是这家被举报公司的前雇员,他/她自愿向美国证交会举报该公司范围广、时间长的证券违规行为,并在证交会的调查过程中继续提供重要信息和协助。为保护举报人的隐私和安全,证交会的公告没有透露举报人的身份、国籍和所在地,也没有说明被举报公司的名称。
这种举报奖金最多可达追缴金额的30%。公告说,该前雇员对不法行为的举报时间存在“不合理的延误”,410万美元的奖励决定是在考虑了这一延误后做出的。
这个声明就有点意思了,这个声明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可以获得更多的钱,因为最高可以达到30%,然后他提到这个人不合理的延误,从而少给他钱了。原因就是出现问题你早说啊。
代理美国证交会举报案的华盛顿执业律师安迪·里克曼(Andy Rickman)表示,回扣横行的中国医药销售行业违规行为比比皆是,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举报那些在美国上市交易、在中国参与行贿的美国药品商。中国最近开始实行的医药企业“两票制”让更多人意识到了药品销售行业的违规行为。
它里面包括一些故事了,包括官员拿回扣所有这些东西,我觉的这东西太厉害了。这么讲很简单,你是一家大公司的雇员,这家公司在美国上市,它上市之后,你是这家雇员你知道你们家老板是怎么做的,这儿给钱,那儿出货的,那边晚上带着去找女人了。这钱花的都是公司的钱,这钱怎么出来的?你就能挣大钱了。这招儿如果大肆宣传的话,而中国的企业在拼命的往美国证交所上市,然后圈钱,你说谁到底谁死谁?这事儿不知道这事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川普税改方案引发全世界的重大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