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石涛纵横】中共就是绞肉机北京驱赶『低端人口』惹众怒质疑

记者/主持人:石涛

时间是个神,我说了整个二零一七年。

今天12月5号,周永康,2013年12月5号半夜12点抓的他,其实想一想习近平恨他恨的咬牙切齿的,你抓他你可以前一天后一天,你错开这个日子啊,他非在他生日那天抓他,后来公开判他的时候,有一天也是在他生日上。所以你就知道习近平内心中恨他,下手的时候相当狠的。因为生日嘛,这是人一生当中很重要的日子了,他非在这个日子点他炮,你就知道内心的那种态度。

而我们现在听到比较多的,特别是北京发生的事情,大家对中共本身的态度,我个人以为,“打倒共产党”这话其实完全是对的,但层面很有局限,同样里面也代表着个人的愿望。“打倒”的概念,其实这句话是从共产党那儿来的,“打倒美帝国主义”,一切都是要杀掉别人,就是我不喜欢你我杀了你,其实里面包含相当深刻的生命上的共产党的党文化,真正的概念。如果你放在生命不死的概念上去说,共产党的邪灵它产生同样有它的原因,马克思要把人带到无底的地狱,它也无法把这个生命毁掉,它没说最后把人全都变成了什么都没有,在这宇宙中不存在了,没有。它说把人带到无底的地狱,意思就是说,你听了它的,你这个生命是不会消失的,永远在下面。它的可怕性不是一死了之,而是你跟着党走你的灵魂将永远被煎熬中。这种概念如果明白的话,我觉得很多朋友对共产党本身的邪恶这种就会上一个层次,没有什么反共不反共,你将看到的是你自己生命的一种最大的珍贵。

时间的背景之下,很多事情的发生是需要过程的,善与恶之间的较量,在任何一个环境中它需要一个表象。

《封神演义》里面的十绝阵到最后的时候,是红砂阵,陆压也在,老有本事了,反过来到了红砂阵,陆压也没敢去,燃灯也不敢去,燃灯说了一句:必须要大德之士进去。找谁?武王。姜子牙还说,这武王是君王啊,他什么也不会,这不把他毁了吗?燃灯说你不用废话,时辰不能耽误了,赶快叫他,我有办法。用他的符贴在武王的前后心,说武王进去,百日之灾,用武王的德行消掉红砂阵的邪恶。一个大德之士受难一百天就等于消掉了恶的力量,他需要时间,一百天,差一天不行。在任何环境中,在他的那个生命的环境中,他的时间就是神,是他的更高的神,要不然这个生命不会在这个空间里呆,他就走了。

道理是一样的,今天我们看到中共的邪恶,我们每一个人就像武王一样,要受此灾难,受这种难去醒悟自己。有朋友能接受,有朋友不一定能接受,他的基础是灵魂不死,他的概念是当我们从这个对比的过程中,它恶的本身的环境,能够衬托出自己道德,就是善念,所以拒绝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是生命中拒绝它,跟它划开,而不是消灭它,你消灭不了它。人与人之间相互的杀戮永远是相互的,相互的伤害永远是相互的,你跟他斗心眼,他跟你斗心眼,一定是对等的,不找钱的。那么共产党出现在人中,它一定有原因,所以是有着更高的生命在现实环境中主宰着一切。我跟大家讲,《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讲的创世主,你让我说就是共产党出现,弥勒出现。有人说,弥勒把它杀了,人类不就好了吗?共产党把人毁成不是人了,说自己是高级动物和唯利是图的时候,人就必须从这个环境中醒悟回来,而不是弥勒给你打工,人的贪婪就是为自己嘛。当这样的话说出来的时候,就是一种自私的表现。很多人说上教堂,说我要修成佛。你是谁呀,你要修成佛?我信你你就得帮我,他是你孙子吗?人蠢就蠢在这儿,这就是共产党的文化把人自私化之后的表现。你看他上教堂挺虔诚的,没用。多去一天,多造一天业,因为你多去一天,就对神多了一天不敬,那是大罪。我刚才说过你的灵魂不死,只是不同的去处。这只能是我个人有限的理解了。所以中共的体制之下权力者作恶,是使得旁观者激发起自己的善念。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回声报:北京驱赶低端行动引发质疑》“成千上万名农民工被匆匆赶出家门。从北京的正式表态看,这是继一场造成19人死亡的火灾之后采取的一次消除所有隐患建筑的行动,但实际上,这却是北京市欲将人口限制在2300万调控目标的重要举措。”

借他人的死,达到自己的目的,然后又说去保护别人,从而将其驱赶掉,来伤害更多人的基本尊严,这就是共产党邪恶的那一套了。

《回声报》记者首先介绍了一个刚刚遭到拆毁的纺织品厂。这个纺织品厂坐落在北京南郊的新建区。就在几天前,来自中国各地的数十名工人还在这座内繁忙地工作着。如今,这里却已是废墟一片。周边的饭馆、卖菜的小店以及各种店铺则纷纷被迫关闭。在这片荒凉的土地上,尚可见到一些居民徘徊的身影。

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都不可能出现这个场面,所以北京排华这个词一直存在着。而中共有关低端人口的说法,它给封杀了。其实它知道,它的做法冲的是低端人口。中国人当中很麻烦的一点,共产党灌输的就是恨人有笑人无,而中共体制说集中力量办,这就是在集中力量办大事。被伤害的又是中国人,所以这种伤害,这种过程,你看到是人的整个崩盘。

我刚才讲的很清楚,不是你要推翻它,你推翻不了它,而是在过程中你能够醒悟,到时候它自己就完了,到点就死,黄泉路上无老少,不是每个人自己死,一个生命在过程中要自杀了,在佛家里说叫有罪。而黄泉路上无老少,各具生命,各具命运,凡是在命运中折腾的人,在今天的环境中,很多会下到无底的地狱中。折腾的就是自己牛掰:我是谁啊!你两眼睛都看不着自己,你能是谁呀?是,天底之下只有你一份,没第二个。习近平也就他自己一个,江泽民也是他自己一个,被驱赶的老百姓当中每一个也都是他自己一个,不用牛掰。在真正灵魂的层面你会看到,其实都一样。他吃的好和吃的不好,这是人们的看法。天天吃鲍鱼的你试试,一点儿味都没有,天天吃海鲜、吃鱼翅的,他抽空半夜跑外头吃卤煮去了,那是最脏的了,那时候吃炉煮,晚上十一、二点,看不见他里面煮什么,下着雪,就是热乎,就吃这一口。娶十个媳妇,然后跑山里当和尚去了,谁你也伺候不起,这就是人最愚蠢的地方。

但是他最好的地方就是他能在这个环境中能够明白的人,那就是了不起,其实他都明白,要不他怎么娶十个老婆他敢上山里当和尚去?他明白他知道,只是管不住。所以我认为这就是生命层面的。

“火灾发生后的随后数天,推土机便将首都的多个地区夷为平地,匆匆赶走了数以万计的农民工。按照官方的说法,此次行动的目的是摧毁所有危险建筑。市政府领导人决定用四十天时间‘查明并消除北京各小区、工厂和企业的安全隐患’。但是,许多人认为:这仅仅是为尽快‘赶走那些在城里工地、工厂工作或从事家政劳务及那些在豪华购物中心做门卫的各类农民工的’一个借口。”

蔡奇据说昨天又到了西城区露面了,见到一个安徽修鞋的,说:这个城市需要你啊。这官一这么说就基本扯淡了。一开始他的干的事就是扯淡的事,他现在干的事我认为他肯定被习近平批了。有人说这是习近平贴心的人啊。是,习近平贴心的人,你看看你周围,很多人跟这些人关系不错,是缘分的问题,但不代表他的能力就强。这些人跟他贴心,可是放在北京城安全第一,但他又没有本事干活,所以他就干出这种笨蛋的事来。

这里用了大篇幅讲这件事情,透显出它的制度的邪恶、中共政权的邪恶。

《回声报》驻京记者指出:虽然农民工是整个国家经济繁荣的驱动力,但他们却被视为“二等公民”。由于没有城市户口,这些农民工在教育和健康等公共服务领域享有的权限十分有限。他们收入菲薄,居住条件十分恶劣,为了省钱,常常选择在远郊居住。在这次驱赶行动中,许多人怀抱子女,在严冬中含着泪水离开他们的住所,却不知前往何方!许多人并不打算返回故土,因为那里他们将没有任何工作可做。

报道指出;目前很难估算近天来究竟有多少人口受到驱赶。市政府没有给出任何数字。根据规模估算,至少有数万人受到驱赶。包括市中心在内的所有区域,都没有幸免。中国官方使用 “低端人口”对这些农民工的称呼,颇令北京的中产阶级感到震撼。尽管受到审查,社交平台上依然抨击了此一用词。一些民间组织和志愿者也纷纷动员起来,为这些受到驱赶的人员提供并努力安排他们的住处。一些电子商务公司也正在努力寻找托管解决方案。京东则以短信方式呼呼员工打开宿舍大门,并建议为相关员工搬家提供免费班车。

很明显,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在我眼睛里,在共产党崩溃的时候,你将看到它毋庸置疑的绝对的权力,你会感觉到共产党强大的使你喘不过气来,然后它就完蛋了。一定什么东西都是走到极致的。

《中国入冬强推“”致部分地区民众无气受冻》,在天然气供应未稳定下就强推“煤改气”,受害的是百姓,又认为寒冬无暖气的影响,比“强拆强迁低端人口”影响更大。

很简单为了消除雾霾,还给北京乃至更多地区一个蓝天。雾霾给他们霾死了,然后就赖这些烧煤的人,这些不上流的人。然后就必须改天然气,天然气很贵,是国际市场的二倍到三倍。当你必须烧天然气的时候,中国天然气没准就开始加价挣你钱。它说什么,我的领导下还给了北京的蓝天。你知道这份邪恶了吗?他只讲还给了你们蓝天,你们要感激我。在利益的背景之下,哪个官上来都会这么干的。因为那是他的功绩、他的能力、他的效忠、他的一切的表现。这些都是具体的了,你要知道他内在的生命的关键点在这儿。

所以我认为每个朋友应该认识到这个体制之下的邪恶,让每个人都会绞死,被压迫的人会死去,而在权力中心的人也会死去。为什么?只要你不能从中体会到中共生命的邪恶的话,你只在利益上看我有煤烧我没煤烧,我不能烧煤,我一定让他改天然气,我是为你好,因为要还给你蓝天。那就是胡说八道。烧煤的时候就是它干的,改气的时候还是它干的,一切都把老百姓当成孙子弄的。如果你认识不到这一点,你在利益上看的话,你永远是个被虐杀者。所以你的心态就会有一天哪怕你成为城管的,你也会虐杀别人的。

这是个绞肉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中共就是绞肉机北京驱赶『低端人口』惹众怒质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