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江泽民堂妹突坐轮椅现身 被泄露了!耐人寻味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堂妹江泽慧,日前突然现身浙江一个揭牌活动。海外披露江泽慧坐轮椅现身浙江出席活动,而陆媒报道隐藏了这个。评论员“在水一方”分析,海外党媒披露江泽慧做轮椅出席揭牌仪式耐人寻味,之前该党媒还披露习近平对元老的方针,“警惕其影响,其待遇”。还是同一家党媒公布江泽民卖国内幕

党媒报道江泽民堂妹江泽慧露面耐人寻味(网络图片

总部在北京的多维网12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今年79岁的江泽民堂妹江泽慧坐轮椅现身浙江出席活动。

隶属中共林业系统的《中国绿色时报》报道,国家林业局竹缠绕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身兼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的江泽慧,为竹缠绕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陆媒11月24日曾报道,11月6日,江泽慧掌控的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习近平向竹藤组织致贺信。该贺信由江泽慧在开幕式上宣读。

早在今年10日,江泽慧接受大陆《新京报》专访时表示,这是其作为本届政协委员最后一年履职了,今后不再担任全国政协委员,要回去做老本行,研究林业。2015年,《新京报》亦曾披露“江泽慧所拥有的10个头衔”,引发关注。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中共十八大以后,江系处于持续被“打虎”状态,其势力日渐削弱。特别是近几年,习近平不让江泽民露面,因此江被封杀是大家公认的。十九大江的露面,也是为了显示中共高层所谓的团结而已,是做给媒体看的。多维网作为曾经报道过“江卖国”的中共海外大外宣媒体。如今披露江泽民堂妹江泽慧是做轮椅露面,这本身也很耐人寻味:十九大前,习近平与江系似乎达成某种妥协衡,但实际上一直是暗流涌动。江泽慧在已经需要做轮椅的情况下,还要坚持露面,不外乎是给江系余党打气,让他们看到江家还在,还有力量。

习近平十五字方针对待中共元老;江泽民主要是后10个字

多维网于今年8月14日刊文称,如今习当局已经基本摆脱了“元老政治”的束缚。文章表示,中共“老人政治”始于邓小平时期,当时有“八大元老”的称谓。

多维同时将2015年12月5日刊登文章《第五代如何看待元老老人干政阴影将散》翻新到首页重点位置。此文指出,今日高层对元老的态度,或许可以总结为尊重其贡献,警惕其影响,控制其待遇”

文章对15字方针解读如下,所谓的“尊重其贡献”,是指逢年过节时有看望,打击“老领导”的重要部下(如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时,会与江泽民、胡锦涛商量,但这属于“尊重”,而不是“遵从”、“听命”;所谓“警惕其影响”,即“完全不接受”“‘政治元老’干政的旧况”;所谓“控制其待遇”,指2015年11月30日中共政治局通过的文件,该文件限制了“‘党、国领导人’的有关待遇,要求退下来的‘领导人’要及时腾退办公用房,不能超标配备车辆、超规格乘坐交通工具,外出要轻车简从,赴外地休假要压缩时间,实行严格报批制度等”。

8月14日的多维文章称,“北戴河时间”已近尾声,中共现任高层和众多卸任高层将结束这种夏季休假模式。文章还批江泽民干政,并指如今习当局已经基本摆脱了“元老政治”的束缚。

《多维网》背景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中共党媒多维网于2009年前被指“江系嫡亲网”,而其主管何频在当年被逼走人后,由于品海接管。此后,多维网立场发生变化,开始刊发以前拒发的起底薄熙来的文章,更于2013年重磅推出江泽民卖国的报道。成了海外党媒中的异数。

海外独立媒体包括阿波罗网在内,多年报道江泽民卖国。但在全球海内外党媒中,多维网是唯一一家报道江卖国的媒体。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阿波罗网附多维网对“江卖国”的报道

海外党媒多维网揭露江泽民卖国

2013年3月27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历史头条刊发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的文章,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文章以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为引子,阐述江泽民和俄罗斯签订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海外独立媒体,在多维网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之前的十多年来不断曝光江卖国,其中香港资深左倾媒体人程翔用笔名在报纸上发文,要求江泽民公开卖国条约,随后遭江泽民、曾庆红以间谍罪投入监狱。

江泽民被海外华人指为中国史上最大卖国贼。

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何频2009年被换人后,多维网江系色彩渐淡。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多维网于2013年3月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原文说:“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多维网的此文还介绍:“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这些条约,均以沙俄和满清签订的不平等条约划定的国界为基础,等于默认了沙皇和满清签的九项不平等条约。尤其是“中俄国界线东西段叙述议定书”,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

“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经三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给中国的。

“2004年秋普京到中国来,中俄两国外长又签署了《中俄国界东段的补充协定》,其实这段协定,仅仅就中俄边界两块未协商一致地段的边界走向达成了协定,这段边界,仅仅占俄罗斯和中国之间有争议的漫长边界的2%的界线走向,更多的边界,也就是说,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都是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和胡锦涛没有关系。”

白龙尾岛地理位置示意图

此外文章还透露,江泽民还将“白龙尾岛”和2万平方公里的海洋面积送给越南。

多维网文章披露,“2000年12月25日,中越双方签署《北部湾划界协定》,将浮水洲岛(即越方称的白龙尾岛)正式割予越南。而签署这一协定将白龙尾岛拱手相让的正是当时中国的国家主席江泽民。

阿波罗网在多维网2013年3月披露江泽民卖国后,在全球独家分析这是习近平和江泽民决裂的信号。阿波罗网当时的报道题目是:超级核曝猛料  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请点击点击阅读。

阿波罗网此文中的独家观点分析,多维网报道江泽民卖国是来自反江力量,最可能是来自习。此文为胡锦涛澄清,指98%中俄边境条约是江泽民签署,所以曝光内幕也应得到胡锦涛支持。此重大里程碑式的爆出江泽民卖国内幕,显示习近平和江泽民彻底决裂。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堂妹突坐轮椅现身 被泄露了!耐人寻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