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台湾苗栗县议会首映《活摘》 揭露中共暴行

来源:正见网

世界人权日前夕,16日下午,台湾苗栗县议会举办纪录片《活摘》首映暨座谈会,影片揭露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现场有十多位苗栗县议员和两百多位来宾观赏。他们对于中共官、贩售图利的恶行都感到震惊,县议员陈光轩更呼吁全世界更多民众站出来揭露中共罪行。

导演李云翔历时8年拍摄的纪录片《活摘》,讲述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这部影片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的法律顾问朱婉琪、理事周明辉医师与现场民众在影片放映后座谈。

主办单位、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的资料显示,自2000年,台湾每年数百名病患前往大陆以旅游之名行器官移植之实,付上巨额金钱外甚至赔上性命者,不在少数。

直至2015年在朝野努力下《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法通过后,国人赴中国做器官移植人数减少,但仍未停止。

周明辉表示,影片谈到的是正在中国大陆上演的活摘事件。在没有道德的社会与法律的保障之下,医疗科技遭到滥用时,中国民众会成为活摘的受害者。台湾以前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到中国换的器官是活摘的器官。

他说,2015年后,台湾人到中国去换器官是违法的,因此必须向民众宣导,希望台湾人不要成为罪行的帮凶。

“面对活摘酷刑,我们必须拷问的良心,自己到底做了啥?”朱婉琪说,“从2006年到2017年,针对20到21世纪,最恐怖和复杂的犯罪,我们曾经进行了一些调查证明,中共活摘器官是进行式,非过去式,法轮功学员人数持续在失踪。”

苗县议员陈光轩。

观看后心情非常沉重的苗栗县议员陈光轩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让全世界都知道。

苗栗县生命线协会理事长陈宗圣沉痛地说:“看到这种活摘、真实的事件,其实内心真的非常非常挣扎。一个人的生命就这样子被生灵涂炭,感觉到非常的痛心。我们应该把这个真相 ,让更多的人来了解。”

苗栗县生命线协会主任刘佩璇表示,看完影片除了震惊之外,其实也是有很多的思考跟反思,“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需求,活摘就不会持续地发生”。

医政科长古志诚

苗栗县卫生局医政科长古智诚则说:“看过今天的影片之后发现,很多器官来源是不明的。在这边呼吁乡亲,如果说你周遭的亲朋好友,如果要到大陆去接受器官捐赠的话真的要慎思。”

中共前党魁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达18年,残酷的手段令人发指。目前已有24个国家地区、超过241万人联署,声援中国民众,向中共最高以及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

陈光轩说,全世界各个国家,有非常多的民众呼应这样一个义举 ,他相信邪不胜正,若全世界有更多的民众一起站出来,一定可以制止中共活摘的暴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台湾苗栗县议会首映《活摘》 揭露中共暴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