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中共是壁虎、变色龙、披着羊皮的狼

文:重任

来源:

共产主义是个披着羊皮的狼(来源:网络)

已经召开,经过中共媒体的歌功颂德,部分对中共失去希望的世人好象对中共重新燃起信心与希望。笔者认为这是对中共本质缺乏认知的原因,下面谈谈本人对中共到底是什么的认识。

第一、中共是一只会断尾求生的壁虎

我们知道动物界中的壁虎在自已的生命遇到危急的时刻,是可以断掉自已的尾巴来保住自已的生命的。那么中共恰恰同样也具备象壁虎一样的断尾求生这样的一种求生手段。当中共自已遇到自身生死存亡或重大危难之时,不惜牺牲自已的部分或重大利益,来换取自身的政权安全及政权的延缓。纵观历史中共在这一点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中共建政之前,原中共地下党的总负责人顾顺章被捕后,中共为了保住自已的地下组织不被一网打尽,由当时中共二号人物周恩来亲自带队,将中共自已认为已暴露的大批潜伏人员及家人全部杀害不留一个活口;当文化大革命搞的政权马上就要倒台的情况下,中共不惜将中共教主毛泽东的第一夫人江青等列为四人帮送进大牢,用来平息人民心中的怒火;

2002年,当看到由其本人执意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面临失败的下场时,竟然主动向国际社会提出,法轮功死多少人,他就要杀多少警察,条件是法轮功不再追究他的迫害责任;当中共面临官场的整体腐败时,为了平息人民的愤怒,中共就将一部分贪官拿出来惩处,以再次赢得已经失去的民心;当中国的农民长期面临贫困难以维系之时,中共又不得不提出了不再收农民的土地税费并给农民一定补贴的新政等等。

从表面上看有些事情真的是可以看出中共是在为人民与百姓做好事,而且这些事情也真的让的很多人认为中共有时也做得不错,然而在这些好事的背后,真实的原因却是中共不想让人民看到其邪恶的本质,不要让中国的人民拒绝中共的领导,从而使中共更长期与永久地享受着统治着中国人民的权力,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第二 中共是一条能变色的龙

变色龙这种生物的生存能力很强,这与它具备一般生物所不具备的能够根据环境的需要不断变化自已的表皮的颜色,使自已不易被外界发现有着直接的关系。中共本身是西来幽灵,危害人类与众生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质与使命,但是它能在世间形成发展,并能得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们的支持与追随,这与中共善于在不同的时期来用不同的方法伪装自已有一定的关系。

比如,中共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具集权与独裁的政党,相反它却能以追求民主与自由的民主斗士的身份不断攻击与丑化真正施行民主自由的;当抗日战争爆发后,中共本身不抗日,并暗中勾结侵华日军不断的袭扰真正抗日的国民党军队,但中共却能以抗日爱国者的身份抨击为了抗日牺牲了几百万军队及二百多位将军的国民政府不抗日;

中共由于违反自然规律,结果导致三千多万百姓被活活饿死,然而灾荒过后中共却能以领导人民成功抗击自然灾害的身份让苦难的中国人民感恩涕零;本来中共党首毛泽东发动的文革造成七百多万人死亡,国民经济彻底崩溃,可谓罪恶滔天,然而中共却能靠抓捕四人帮和平反冤假错案来羸得民心;当非典疫情发生时,明明是中共处于的需要极力隐瞒才造成大错,然而中共却以成功领导中国人民抗击非典的英雄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

上世纪末以来,中共发动的那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无尽的痛苦与无穷灾难,但这巨大灾难的制造者中共却以信奉科学打击邪教的名义所进行的.中共的不断变化与伪装,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中共自身邪恶得以隐藏,欺骗不被揭穿,权力不易丧失,罪恶得以延续。

第三 中共是一条披着羊皮的狼

狼的凶狠与残暴世人皆知.所以人们对狼的警惕性都很高。然而狼还有其狡猾的另一面,一旦它换了另一种面孔表面披上了一层羊皮,再以温顺可亲的羊的面目出现时,人们就放松了警惕,从而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狼的口中之食。同样道理,以暴力欺骗邪恶为本质的中共,自从其诞生在中华大地以来,共造成了近亿名中国人民的非正常死亡,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中国人民的大灾星大恶魔,但是它却为什么能在中华大地上盘踞近百年且至今阴魂不散,这里面有多方原因,但其在不同阶段用不同方法不断的欺骗人民伪装自已起到了一定作用。

多少年来中共的这张羊皮呈现在中国及世界人民面前的也是不断与时俱进。它们披着建立人间天堂,解放全人类的羊皮推翻了中国人民用无数的努力与牺牲换来的真正的人民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它披着全民族统一抗战的羊皮,用国民政府提供的物资装备发展壮大自已的队伍,暗地里却勾结日军联合打击真正抗日的国民政府军队;它披着封建迷信的羊皮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及传统全部毁掉;它披着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羊皮,使中国成为当今世界上两极分化最为严重的国家;它披着改革的羊皮将大批国有资产变卖,让全国数千万工人失业下岗;它披着中国人反动动乱的羊皮,残酷镇压了手无寸铁反对腐败的大学生;它披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羊皮,举全国之力镇压上亿名中国主流社会民众,活摘人体器官,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只因为想做一个好人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相信那些至今对中共还心存侥幸,与中共为伍或对中共抱有希望的朋友们,早日认清中共的本质,早早从中共这列正急速驶向地狱的列车上跳下来,这才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是壁虎、变色龙、披着羊皮的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