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美韩表示无法接受中方朝核问题双暂停提议

十一月初支持特朗普的民众近照图:路透 Kim Kyung-Hoon

韩国韩半岛和平交涉部长李度勋与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约瑟夫-尹宣布均不赞同中方对问题“双暂停”的提议。

11月底,美韩两国将在美国讨论对朝一致政策。17日上午,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部长李度勋在韩国济州市与到访的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约瑟夫-尹会晤,在1小时10分钟的会谈时间内就朝核达成意见一致。韩联社表示,双方在会后宣布,鉴于朝鲜没有停止挑衅的明确信号,美韩两国将在短期内把对朝事务的重点放在施加压力,促使朝鲜重返弃核谈判之上。对于中方提议“朝鲜暂停核导、韩美暂停联合军演”的“双暂停”机制,李度勋表示,韩美并未就此磋商,原因是两国都认为无法接受“双暂停”的提议。

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认为,朝鲜并没有显示出为了对话停止挑衅的意愿,美韩无从得知朝军2个多月来的不挑衅是偶然的,还是有意为之。李度勋表示同意,并称不应草率解读给予好评,也不应太悲观。约瑟夫-尹也认为,当然希望朝鲜永远不再挑衅,但朝方没有与美方就此沟通,没有释放可以令人作出判断的信号。

来源:发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美韩表示无法接受中方朝核问题双暂停提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