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王岐山语出惊人 亡党在即或不再是传言

中共亡党危机持续加剧。(网络图片)
亡党危机持续加剧。(网络图片)

作者:岳文骁

中共官媒发布王岐山今日(12月2日)在中共政协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王岐山公开承认中共面临亡党,且最根本挑战来自党内。此前习近平王岐山都曾公开承认亡党危机,外界对于中共倒台亦多有预测。

王岐山在讲话中承认,中共面临风险挑战,“最根本的挑战来自中国内”,“所面临的执政考验、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是长期的、复杂的和严峻的。”

王岐山举例说,巡视发现有的中央部委司局级干部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都答不全,甚至忘记了自己的入党年份。还有的党员说,如果补交党费就要退党……

近两年,王岐山包括习近平和官方都不止一次公开提到中共面临亡党风险。

去年9月9日,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外方代表时,就提到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今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习近平的话称,中共“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中纪委网站今年5月15日刊发文章指,最近巡视发现,有的单位司局级干部竟然写不全、答不全“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的内容;有的领导干部竟然记不住自己的入党年份,有的甚至几年没交过党费。

文章还惊呼:“最终必然是党将不党、一盘散沙。”

香港《动向》杂志4月号披露,今日中共面临意识形态全面失败问题,主要征兆不在网络方面,而是中共党员本身90%有“第二信仰”。

据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份内部调研报告显示,中共司局级及以下离退休干部热衷“含有宗教信仰内容”活动的比例达67%。

报导说,上述调研简报送到中共书记处后,中共以不公开会议的形式讨论,“多数政治局委员被惊呆了”。

中共灭亡在即 明智者已做好准备

有关中共将亡,其实最早被人们认为是明确先兆的是: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中国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去年两度预言中共亡于2017年。高智晟还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

他在《2017,起来中国》一书中表示,“中国共产党将在2017年败亡,这将是上帝在这个新千年里向世人显示的第一个使全人类瞩目的、将产生深远历史意义的神迹。届时,中共立党为九十六年,其掌政时间是六十八年。天道昭彰;天道终得昭彰时!”

高智晟说,“共产党体制有一个最大最大的共同特点是,在他崩亡之前的最后一秒里,你看到的依然是他的强大和稳定。”

旅美政治评论家陈破空在新书《习近平之谋,共产党之死》中也阐述了共产党必然倒台,并将从2017年开始,在2017年至2022年这个时段。

《看中国》网站署名评论《中共灭亡的时间、方式和主导者》认为,中共的灭亡,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在此之际,一场席卷中国乃至全球的精神觉醒运动,起到了任何其它办法都无法办到的、摧枯拉朽地解体中共的作用,为推动中国巨变创造了条件,这就是已经无处不在的“退出共产党”运动。

文章指出,以真名或化名退出中共的人士不断增加。包括体制内人士,就已做好中共灭亡的准备,一旦有时局触点,瞬间会转入正义阵营。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王岐山语出惊人 亡党在即或不再是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