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杨秀珠态度大反转 江不妙

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头号嫌犯杨秀珠表示愿回中国
位列北京“红色通缉令”之首的前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杨秀珠日前放弃自己在美国的政治庇护申请,表示愿意回到中国说明情况。去年9月,杨某曾透露自己得罪过江泽民的二儿子,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回去”。外界关注,杨秀珠的态度突变,愿意回国,或与中国政局习江斗进展有关。近期,江泽民父子出事的消息不断传出。

2、马兴瑞罕见发言 引深圳成超级直辖市猜测
日前,22个省的“一把手”及9个有“扶贫”任务的城市的市委参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会上6个发言者中,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是唯一的副部级官员,被视为特别。港媒披露,中央部署深圳升级为直辖市,书记的“分量”自然也要同步升级。

3、炎黄春秋》被强搜 创刊社长︰战斗到最后
大陆敢言政论杂志《炎黄春秋》被中共文化部属下的中国艺术研究院接管事件有新进展,北京西城区文化委派人强行入室搜查杂志社。社长杜导正表示,为民主和法制战斗到最后。

4、半夜泄洪激起民愤 河北官员跪求村民勿上访
华北地区连日暴雨成灾。河北省多座水库夜间集体泄洪,疑因通知未及时,大批村民在睡梦中惊醒,半夜逃亡,各地因人命及财产损失而导致民怨沸腾。

5、专家:大陆90%中产家庭或陷“返贫危机”
已有业界人士明确提出,中国正式进入了“金融空转”的时代。在这种情况下,大陆90%的中产家庭将资金缩水。

6、习近平激战刘云山 在五大央媒设新媒体
日前,习阵营高调披露,中共五大央媒已设立新媒体专门报导习近平的讲话及活动,其中包括中宣部旗下媒体今年初也已设立新媒体。这些新媒体的成立与清洗文宣系统同步进行,近年来已频频发表敏感言论替习释放政治信号。外界关注,习近平重点布局新媒体,与江派常委刘云山争话语权。

7、大陆司法系统密集动作 分析:习法办江信号
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17周年敏感时期,7月18日至22日,习近平当局接连召开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全国高级院长座谈会,推出法官检察官惩戒制度;强调“司法责任制”、“纠正冤假错案”、监督纠正有案不立等问题。外界关注,习当局这些动作与诉江案息息相关。

8、走到悬崖边的财政危局 事关中共生死
越来越多中共地府的财政入不敷出,中共体制内人士也承认,财政危机已经走在了悬崖边上,如果继续恶化将关乎中共生死。

9、习近平当局清算多名令计划案余党
随着中共中央办公厅前主任令计划的倒台,中办持续被现当局大清洗,大量令计划的旧部被调查或被调离。近日又一名令的旧部被撤职,另一名落马的前山西高官受审,此人落马前每年都去令家拜年。

10、“上海仔”郭永鸿返港被捕 曾涉特首选举丑闻
外号“上海仔”的江湖人物郭永鸿7月21日晚在香港机场被警方抓捕,涉嫌三罪,包括串谋刑事恐吓、蓄意伤人及勒索。郭永鸿此前曾卷入特首选举时“江湖饭局”丑闻。

11、朱德外孙批“军老虎” 红二代频频挺习反腐
中共元老朱德外孙、军方装备学院原副院长刘建少将日前接受采访时谈及“军老虎”,称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对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唯唯诺诺”。近年来“红二代”等多次批贪官、挺习近平“打虎”。

12、贞岩:迫害17年 江泽民把自己送上审判台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妒忌之心,利用手中的权力、践踏法律尊严、违背民心,一意孤行的悍然发动了对上亿善良民众的迫害,笔笔罪状触目惊心、灭绝人性。17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信念没有改变,他们在血雨腥风的洗礼中愈加顽强,赢得了世界各国越来越多人们的声援,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17年过去了,江泽民不但没有在“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反而把他自己送上了审判台,面临法律制裁。

13、扰舞蹈大赛组织为中共610分支 福建帮为主力
近期滋扰新唐人舞蹈大赛的中共特务团体,其中一个是新成立的“香港民意交流协会”(简称民交协)。该团体大部分成员被揭露是中共地下党系统之一的福建帮,属江泽民派系在港的核心势力,执行中共610系统的命令,搅乱香港局势。

14、“一直开着空调更省电”是真的吗?
外面热,家里更热!日本的夏天,已经到了不开空调就过不下去的境地。可是怎么开空调才能更省电?网上盛传“一直开着空调更省电”是真的吗?除湿和冷气哪个更省电呢?

15、有趣的宋朝饭局--迎客茶,滚蛋汤
在清朝和民国时代,官场上流行端茶送客:客人来了先敬茶,边喝边聊,聊到一定程度,主人把茶碗一端,客人就明白自己该走了,赶紧告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杨秀珠态度大反转 江不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