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大陆一女孩拿书扮“文青” 意外笑坏俄国人

近日,大陆网络热传一美女拿俄文书扮“文青”的照片,却笑坏了俄国人,因为女孩拿的是挖泥机的维修指南。(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热传一美女拿俄文书扮“文青”的照片,却笑坏了俄国人,因为拿的是挖泥机的维修指南。(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网络热传一美女拿俄文书扮“文青”(文艺青年)的照片,却笑坏了俄国人,因为女孩拿的是挖泥机的维修指南。

大陆年轻人拿书拍照扮“文青”已成风气。近日,一名大陆女生拿着蓝色俄文书阅读的一组照片网络热传。照片显示,该女生拿着俄文书,摆出多种典型文青姿势。

不料该组照片传到俄罗斯后,在多个网上论坛爆红,笑翻不少俄国网民。

原来,女“文青”手中的俄文书是一本《Э-505型维修指南》,该书于1958年首次出版,最新版于2012年发行。

有俄罗斯网民讪笑说,“亚洲美少女喜欢苏联时代的挖掘机?”

上述照片事件引发大陆网民热议。不少人认为,这女孩应该是选错书,“拿外文书之前还是应该查一下字典的,不然大家会很疑惑,如此美貌的少女为何会对这种文学感兴趣”?

也有网民说,“谁说她拿错书,这组照片让她在俄罗斯变成网络红人”!

一些网民表示:重要的不是读什么书,而在于她摆出了一个读书的pose ;女孩喜欢挖掘机不行么?她被这本书深深吸引了,看样子最少读到了四十多页呢;我们正需要这样的技师。

有网民调侃:挖掘机技术还是俄罗斯的强;搞不好她就是蓝翔学院挖掘机历史研究系的;也许她是真的想学挖掘机呢;她找到这本书也不容易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大陆一女孩拿书扮“文青” 意外笑坏俄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