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凤凰网屡次发布假新闻受罚

有陆媒日前报导说,北京市网信办近日就凤凰网连续出现传播虚假新闻等问题,约谈主要负责人,并对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北京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称,凤凰网近期多次出现重大责任事故,如发布传播虚假新闻“长沙起火大巴目击者称不明物被2次点燃抛向前座”;篡改标题歪曲新闻原意“外媒:浙江现巨型导弹预警雷达基地直接对准”等,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

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年1月至6月底,市网信办已对凤凰网的6起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了立案查处。

凤凰网是凤凰卫视旗下网站,凤凰卫视虽然位于,但其主要收视对象不在香港。从凤凰网上也可看到,凤凰网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为新出网证(京)字108号,由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

此外,凤凰卫视中文台和凤凰卫视资讯台的许多新闻用词均为典型的大陆习惯用词,外界亦多称其为香港CCTV。

凤凰传媒与中共高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外界还有传言说,长子江绵恒是凤凰卫视策略股东。

近几年,凤凰卫视时有丑闻传出。2013年初,新浪实名认证的“深圳徽剑网络科技有限CEO”徽剑微博爆料说,凤凰卫视搞的“中华小姐选美大赛”,其实是个选“妃”大赛,选美大赛的评委很多都是所谓的领导。凤凰卫视每年选美,很大一批选手都成为了刘长乐献给中共高官的淫乱工具。

》2005年9月曾对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在中共官场左右逢源进行报导。报导说,凤凰卫视作为在中国大陆独家获准播报新闻的私营华语电视台,足见其总裁刘长乐与中共领导人交情菲浅。

报导说,刘花费大量时间与中共官员进餐以讨他们欢心。一些人说刘仅仅是制作出了比中央电视台更好的宣传品帮助中共维持政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via 凤凰网屡次发布假新闻受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