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朝鲜客机疑着火急降沈阳

7月22日早上,朝鲜高丽航空一架编号为JS151的客机在飞往北京途中疑因引擎着火,在辽宁沈阳紧急降落。(网络图片)

7月22日早上,高丽航空一架编号为JS151的客机在飞往途中疑因引擎着火,在辽宁沈阳紧急降落。(视频截图)

7月22日早上8时50分,朝鲜高丽航空一架编号为JS151的客机在飞往北京途中疑因引擎着火,在辽宁沈阳紧急降落。

据港媒报导,官媒称,上述消息来自于机上的一位乘客,韩联社其后报导,有消息指是因客机机械老旧问题,令警钟误响。

沈阳桃仙机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指,涉事机场今早8时35分接到空管通知,涉事编号为JS151客机因机组通报机舱冒烟,需备降沈阳,该航班最终在今早8时50分平安降落机场,经检查,客机未发现异常情况。目前,机场运作一切正常。

有大陆网民自称在机场航站楼拍到相信为涉事客机的照片,并指出涉事客机为俄制图204型客机,机龄至少23年以上。

另有网传消息指,客机急降时,机舱的氧气面罩自动脱落,而客机降落后,机场内都是朝鲜的高中生,但有关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截至发稿时间,未知是否有乘客受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via 朝鲜客机疑着火急降沈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