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友谊翻船体”爆红 陆媒调侃江派官员

4月13日,北京日报社的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也用“翻船体”创作出《郭伯雄徐才厚友谊的小船是怎样说翻就翻的》漫画,多名已落马江派官员成了调侃的对象。

4月13日,日报社的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也用“翻船体”创作出《郭伯雄友谊的小船是怎样说翻就翻的》漫画,多名已落马江派官员成了调侃的对象。

近日,“友谊翻船体”漫画突然爆红,有陆媒用在调侃已落马江派官员身上,其设计对白虽然简单,但是风趣和一针见血。

“友谊翻船体”系列漫画早在去年就已出现,只是在近日才突然火爆。这个系列漫画是出自绘本漫画作者“喃东尼”原创的“企鹅北游记”,是描写两只性格不一样的企鹅,急性子“阿德”和慢性子“东尼”的搞笑故事。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系列是讲这只两只性格不一样的企鹅,原本是稳当地站在小木船的两侧,在一轮恶搞的对话后,船戏剧性地翻了。其经典名句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翻船体”创意系列漫画在网络上经二次创作后,出现很多不同的版本,使“友谊的小船”正行驶在说翻就翻的路上,“友谊的小船翻个不停”成为网络上热门话题。

4月13日,北京日报社的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也用“翻船体”创作出《郭伯雄徐才厚友谊的小船是怎样说翻就翻的》漫画,多名已落马江派官员成了调侃的对象。其中包括:郭伯雄与徐才厚、谷俊山与徐才厚、苏荣夫妻、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白恩培与仇和、蒋洁繁与

1
5
2 3 4
6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友谊翻船体”爆红 陆媒调侃江派官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