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免职

14日晚,官媒发布消息,辽宁省委、政法委苏宏章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其领导职务。

苏宏章于4月6日被当局宣布落马,成为近期辽宁帮落马的第三名省部级高官。上月,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和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先后落马。

今年2月,中纪委书记在中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表示,将对辽宁等四个省进行第二次巡视,重点检查该地发现的问题有没有被遗漏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随后,辽宁官场再次出现地震。

辽宁是江派长期盘踞、贪污严重和黑恶势力猖獗的一个大省。江派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王珉、陈政高等高官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形成一个所谓的辽宁帮。

上述提到的这几个辽宁帮主要成员,为了自己向上爬,皆曾积极追随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致使辽宁省成为中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在辽宁,有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还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沈阳苏家屯,其残暴、毫无人性令人发指,震惊世人。

而作为辽宁政法委书记的苏宏章亦是江迫害政策的积极执行者,也因此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的至少6起案例中,苏宏章被列为追查对象。

如今,周永康、薄熙来、王珉、苏宏章等辽宁帮成员都已遭报应,沦为阶下囚;徐才厚死于癌症,死前完全脱相,头部肿大吓人;陈政高被调查的消息早也不断传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被免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