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红二代曝邓颖超在高层宣称替周恩来找小妾

周恩来曾被中共吹捧为“道德完人”,以此欺骗民众。近年来,周恩来的真面目不断被披露出来,其中包括周恩来有私生女、和干女儿关系暧昧等丑闻。中共元老罗瑞卿之子在其回忆录中披露,邓颖超在高层宣称,她要替周恩来找小妾。

去年10月初媒体报导,中共前公安部部长、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的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在香港出版。

罗宇是罗瑞卿的次子,1989年任中共总参谋部装备部航空处大校处长。罗宇见证了中共的残酷与狡诈,因不满中共“六四”镇压和总参贪腐,“六四”后辞职出走,与中共分道扬镳,成为八十年代中共叛逃最出名的。1992年,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下令,开除罗宇的军籍、党籍。罗宇现在移居美国。

《告别总参谋部》中,罗宇通过回顾个人及家族经历,揭露了中共高层贪污腐败、权力核心斗争的阴谋狡诈和高层官员的私生活。

书中披露,杨尚昆的夫人李伯钊完全认可“贴身照顾”杨尚昆的女公务员在家中的存在。这在高层一个很小的圈子里也不是秘密。

五十年代末,周恩来的妻子邓颖超也曾在这个小圈子里到处散布,她要给周恩来找个小老婆,为周恩来留后。

邓颖超曾到罗宇家里来跟罗宇的妈妈说这件事,后来罗宇的妈妈告诉罗宇的爸爸时被罗宇听到。

周恩来私生活丑闻不断被披露

2003年,中共前党史专家司马璐在其回忆录中称,女人在周恩来的生活中起过很大的作用。文中盘点了周恩来的女人,包括张若名、王一知、张文秋、胡绣枫、胡楣、孙维世、黄慕兰等。文章还披露,艾蓓是周恩来的私生女。

据维基百科资料,张艾蓓1994年前后写了题为《叫父亲太沉重》一书,作者在书中自称是周恩来的私生女。

海外中文媒体1994年5月22日报导,旅居旧金山的张艾蓓《叫父亲太沉重》一书,因作者艾蓓称是已故中共总理周恩来的私生女,在香港、台湾和美国华人界成为轰动“大新闻”。有人称:“周恩来的‘圣人’面具被戳穿”。

海外中文媒体刊登《周恩来批判》一书曾披露,周恩来当年在法国巴黎留学时,与一位德国曾生下私生子。1954年7月周恩来访问东德时,有一位面貌有华人特性、轮廓像周恩来的男子,自称是周恩来的后代要与周见面,被周拒绝。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撰写的《毛泽东情人自白录》中称,毛泽东的情人陈惠敏(陈露文)披露, 周恩来有婚外情,周的情人是一位将军的妻子、海政的舞蹈演员。周常打电话找她,在她们那圈子里人人皆知。

周恩来与干女儿孙维世的暧昧关系也广为流传。

综合媒体报导,孙维世的父亲是周恩来的挚友,1927年被民国处死,当时6岁的孙维世被周恩来认作干女儿。孙维世16岁那年,周恩来把她从武汉带到延安。从周恩来把孙维世带回家中时的喜悦,邓颖超已看出周恩来内心的秘密。

据美籍汉语作家张郎郎在《孙维世的故事》一文披露,当年孙维世被周恩来带到延安后,据孙维世的侄女孙冰说:周和孙自然生了感情,已经超出了父女之情……

文章还称,文革中,中央专案组在追问孙维世的“罪行”时,最感兴趣的就是她和周恩来的关系,孙维世矢口否认。否则一夜间,周恩来就可以被从“圣人”的祭坛上打翻在地。

1968年3月1日,孙维世以通敌叛国罪被逮捕,逮捕书上亲笔签字同意的就是周恩来。同年10月14日,47岁的孙维世被活活打死,死时全身裸体,布满伤痕,死前曾遭犯人轮奸。

此前,周恩来另外两个干女儿——叶挺的女儿叶扬眉和周恩来战友的大女儿谌曼里惨死的秘闻曝光,都被质疑与周恩来有关。

2015年12月29日,曾担任《开放》杂志编辑的香港记者蔡咏梅在推特上表示,她在研究了周恩来青年时代的日记和书信后发现,周恩来还是个同性恋者,喜爱一位小他两岁的学弟。在她30日出版的《周恩来的秘密情感世界》一书中有相关内容。

而早在2007年,网络上就流传《周恩来很可能是同性恋的种种迹象》帖文。

周恩来的真面目不断曝光

周恩来曾被中共吹捧为“道德完人”,其伪善曾欺骗了无数的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魔鬼真面目暴露无遗。

如“文革”期间,周恩来为自保不断出卖自己的“同志”。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周恩来为了自保,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和亲弟弟周同宇,连跟随他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曾有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周恩来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红二代曝邓颖超在高层宣称替周恩来找小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