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金正恩新年发型 撞脸“快打旋风”



有人称新发型(中)跟电子游戏“快打旋风”中的“凯尔”(右)很相似。(Epochtimes合成图片)


独裁者金正恩的发型一直是外界的对象,但也许这位朝鲜最高领导人愿意新年换个新发型。2月19日,朝鲜官媒发布了金正恩的最新“大背头”照片, 有人戏称新发型模仿了电子游戏“快打旋风”中的“凯尔”发式。


据CNN报导,在这个一月份新年后的讲话照片中,金正恩新头型亮相了,跟以前那个几乎孩子气过度的中分相比,现在是一个高耸的、 棱角分明的、更“严厉”的头型。


金的眉毛也显然被镊子或即剪刀精心修剪过,照片中他的眉毛更加短小,显得脸更大了。


在北韩观察家的眼里看来,金正恩这次的新发型跟电玩《快打旋风》的角色“凯尔”非常相似。


金正恩的新形象得到了社交媒体的关注。律师 阿曼达.托布(Amanda Taub)在Vox.com上写,“金正云有一个惊人的新发型,我们对此有很多疑问。”还有人评论道,“金正恩展示了新的梯形发型和短小的眉毛。”


CNN评论说,当然,这个世界上最封闭的国家的年轻领导者,不会为头型这样“肤浅”的问题 操心,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给劳动建政70周年想出一些爱国口号,这些口号包括“让我们变成蘑菇的国家!”


朝鲜曾要求男学生模仿金正恩的“中分”发型,目前尚不清楚,朝鲜的男孩子们是否要效仿金正恩的这个新发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金正恩新年发型 撞脸“快打旋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