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许茹:达尔文马克思带给人类的是毁灭


很多人都不否认,达尔文提出的否定神创的进化论 对于近代直至今日的历史 影响巨大,因为正是进化论的出现,正是其宣扬的人是由猿猴演化而来以及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是自然规律等思想,使人类对神佛的信仰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并逐渐让人离神佛渐行渐远,没有了信仰的人类,无所不做,进而引起全人类道德急速下滑。


然而,进化论实质是一个漏洞百出的理论,一个最大的问题 是达尔文根本找不到生物进化过程“中间环节”的化石。最近网络流传的署名为王斌的文章 详尽剖析了进化论的漏洞所在,而更让人惊讶的是,文章还透露了达尔文生前曾诅咒上帝,诅咒基督教教义,并自称是“魔鬼的牧师”。


达尔文的诅咒与何其相似!根据国外近几年公布的材料,可知信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奠基人马克思是一个典型的撒旦教徒。在他18岁时,就为自己的一生制定了计划:诅咒全人类下地狱。他梦想着通过他的学说毁灭这个世界,并以世界的震荡、剧痛、动乱为基础,建立起他的王座。曾经一度是马克思最亲密的朋友巴古宁(Bakunin,和马克思共同创建“第一国际”的俄国无政府主义者,也是个撒旦教徒)如此写道:“人必须崇拜马克思。人至少必须惧怕他,以得到他的宽恕。马克思是极度自大的,自大到肮脏和疯狂。”


资料显示,撒旦信徒相信上帝的存在,但却极度仇视上帝,以破坏人类对上帝的正信、向上帝复仇为己任。而马克思希冀毁灭人类的狂妄以及推出迷惑人的理论,恰恰是其具体体现。


历史似乎是有意的安排,达尔文与马克思、恩格斯同处一个历史时期。达尔文1809年出生,1882年去世,马克思1818年出生,1883年去世。在达尔文的进化论问世后,很快得到了马克思、恩格斯的青睐,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三大自然科学 基础”之一,并随着马克思主义理论来到了东方,为中共人所接受。


一百多年来,实践着撒旦信徒马克思的梦,进化论也堂而皇之走进了许多国家的大中小学课堂,给人类尤其是共产国家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这样的痛苦也随着中共的掌权蔓延在中国大地。据不完全统计,共产主义至少戕害了上亿人,其中包括八千万中国人。而信奉进化论、信奉无神论的共产主义的结果就是:人们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从而为所欲为,无恶不作,这在当代中国表现尤为突出。


苏东解体后,惟有中国和几个少数国家继续高举马列大旗,继续通过进化论等迷惑中国人等,从而使为数众多的中国人被中共胁迫,干下了迫害法轮功 修炼者乃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器官的滔天罪恶,也因此,很多中国人正加速走在被信奉魔鬼、诅咒上帝的马克思和达尔文毁灭的道路上。


但是神佛是慈悲的,为了让中国人摆脱与魔鬼一起下地狱的通行证“入党、入团、入队”的印记,神佛通过各种方式唤醒世人以去掉这印记,包括学员多种形式的讲,包括揭穿马克思、达尔文进化论的真面目,等等。如果你听到、看到了这些,切莫无动于衷,一定要理智思考,因为只有摆脱了魔鬼的控制,你才能拥有平安的明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尚一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许茹:达尔文马克思带给人类的是毁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