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索马里旅馆爆炸 传至少25人死亡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休邻近总统府的一间旅馆今天发生爆炸案,据传已造成11人死亡 。索马里的伊斯兰组织“青年军”(al-Shabaab)已宣称犯行。


青年军表示,“是我们发动攻击,我们锁定旅馆内的官员,这是我们在摩加迪休行动的一部份。”


据称,凶手透过汽车炸弹发动这起攻击事件,随后枪声不断,可能有数十人已经死伤,当时有许多官员正在旅馆当中。


20时41分: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炸弹客开着装满炸药的车辆冲撞进入旅馆,另一名炸弹客则在进入旅馆后引爆身上炸弹。


20时32分


警方指出,“建筑物受创严重,爆炸威力很大,而我看到11具尸体被抬离。……还有很多人受伤,其中多数人伤势严重。”


20时22分


青年军表示,此次攻击是针对索马里的,以抗议他们允许非洲 联盟 的部队驻扎在索马里境内。


20时16分


索马里总统府消息指出,已至少25人死亡,其中包括摩加迪休副市长。另外,索马里、交通部长亦不幸受伤。


来源: 苹果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索马里旅馆爆炸 传至少25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