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青岛大法弟子,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 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羊年临近,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青岛沿海西社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三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倍加珍惜师尊给予的救度众生的神圣机缘 ,谨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做好 三件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浩荡佛恩。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弥补以前自己所造成的损失,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西南乡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胶州西南乡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盼师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惟愿师父多一份欣慰,少几分操劳!


胶州西南乡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甲午年腊月二十七日


山东青岛黄岛区老少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会勇猛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


合十


山东青岛黄岛区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弟子跪拜2015年2月15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过去的一年,因为太多的执着没有放下,修炼的路走的很累。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去掉自己的执着,在修好自己的同时,配合好,真正做到师父说的〝修炼如初〞,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再拜师尊!


山东青岛黄岛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青岛黄岛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弟子能走到今天,全靠您一路呵护,您为弟子多次化解了家庭火险,您为弟子付出太多太多。可是弟子有些事没做好,深感对不起师父。请相信弟子一定会做好。


叩谢师父救命之恩!


山东青岛市北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青岛市南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东青岛黄岛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操碎了心。弟子一定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父救度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母女俩及家人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到修炼如初的状态,兑现自己的誓约,请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城阳区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会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唯愿师尊笑。


大陆山东省青岛某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弟子做的不够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山东青岛胶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我们全家十三口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倍加珍惜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谨记师尊教诲〝修炼如初〞,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对师尊唯有永恒的感恩与祝福。


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元新年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我们一家有幸得法成为师尊的弟子,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福献给师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修炼如初〞,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青岛胶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被迫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能够成为大法弟子我们无比的荣耀,在此唯将永恒的感恩与祝福献给师尊。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特殊环境中,一定不忘践行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会努力精进,让师父欣慰!


山东省青岛即墨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羊年来临,谨代表我们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小组同修上到近80岁,下到30几岁,一来来,比学比修、遇事向内找自己,讲精进救人,每周救人数量保持在100人左右,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稳定扎实的证实大法,兑现誓约,让师父放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