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索马里极端组织发动自杀攻击 至少25死


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索马里伊斯兰极端组织"青年"(Al-Shabaab)在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饭店发动自杀炸弹攻击,造成至少25人丧生,包括两名和摩加迪沙一名副市长。


在摩加迪沙的一名记者说,一名自杀炸弹攻击者在饭店的祷告室内引爆身上的炸弹。当时多名政府部长和官员在旅馆里作周五祈祷。另一名攻击者在房间外的停车场引爆炸弹。


总统府官员说,至少25人丧生。阿里(Abulrahman Ali)说:“爆炸力强大,旅馆建筑严重损坏。我看见送出不少尸体,有很多人受伤,多人受重伤。”


由于多人伤势严重,死亡 人数预计会再攀升。这场攻击还造成索马里副和另外两名高级官员受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索马里最大的反政府武装。


索马里政府1991年被推翻后,长期处于无政府状态。2004成立过渡政府后,索马里青年党一度控制了索马里中部及南部地区。


据信,来自世界许多国家的极端分子也进入索马里加入了青年党的恐怖袭击活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索马里极端组织发动自杀攻击 至少25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