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刘德华春晚被指走调 网友:至少是真唱


记者冯昭上海19日电)港星刘德华昨晚在大陆演唱自己的作品,被敏锐的网友听出走调。难得的是,向来毒舌的网友只是调侃他至少是“真唱”。


中国大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节目向来是大陆网友发挥创意“吐槽”的重要目标,其中又以假唱、穿帮话题最热门,连歌坛天后在2010虎年春晚演出 也曾被质疑假唱。


这回羊年央视春晚结束后,网路上还流传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其中刘德华、邓紫棋和刘欢被指是真唱。


刘德华已多次登上春晚,先前演唱的“忘情水”、“恭喜发财”都成为大陆民众耳熟能详的歌曲。相隔10年重返春晚,刘德华演唱自己填词的新歌“回家的路”,不过网友反应两极,许多网友大呼感动,却有听力敏锐的网友听出他走调。


网路评论人“所长别开枪是我”在微博指出:“刘德华这调走的,他此生已经完全没有办法超越‘恭喜发财’了。”


网友“Ab是匿名好友”则指出:“真唱啊,至少不假,还是不影响我心中王的地位。”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本



本文标签:, , , ,






via 刘德华春晚被指走调 网友:至少是真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