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乌克兰要求联军维和 俄国怒跳脚


基辅19日法新电)要求联合国派维和部队进驻乌克兰东部,以落实遭到违反的停火协议,今天遭到乌东亲俄分离叛军与莫斯科当局悍然拒绝。


亲俄分离叛军与莫斯科当局表示,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昨晚提出这项要求,不啻是“破坏”有联合国背书的停火协议。在居中协调下,与乌克兰上周最终敲定了停火协议。


不过,在生效后的这4天来,这项停火协议已是千疮百孔,形同具文。


叛军本周无视停火协议,攻击乌克兰战略重镇杰巴利采韦(Debaltseve),数千名军在猛烈炮火下不得不撤离。


基辅当局、欧盟、与欧洲安全暨合作组织(OSCE)致力监督这项停火协议,一致表示叛军猛攻巴利采韦,形同违反乌东冲突区的停火协议。


波洛申科昨天晚间获得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and Defence Council)会议首肯,吁请联合国维和部队进驻乌国,以监督冲突前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乌克兰要求联军维和 俄国怒跳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