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安徽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 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安徽蚌埠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合肥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安徽合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淮南全体弟子给师尊拜年!叩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佳节思亲


新年佳节至 法徒念师恩

不忘三件事 助师救世人

红魔败华夏 世人迷沉沦

救人实不易 倍感师恩深

众生渐觉醒 神州盼师尊


安徽大法弟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多救人,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安徽合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合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更加精进实修,做好 三件事,证实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安徽庐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二十年苦修,历经千辛万苦,重重魔难。弟子终于找回真我。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唯有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更加努力按大法的标准和要求做,更加努力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之路。助师正法、反迫害、救众生、修好自己圆满随师父回家。


安徽庐江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又操劳一年!


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正法时间,成就大法弟子的威德,慈悲的苦度众生。佛恩浩荡,无以言表,弟子唯有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修炼如初,遇事向内找,共同精进实修,兑现誓约。早日恭迎师尊,圆满随师还 !


砀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拜谢师恩!


安徽省临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安徽省肥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抓紧救度更多世人。


肥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安徽省淮南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新年来到的时候、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救人、多救人,修去贪欲,抓紧时间学法,精进再精进,堂堂正正做一个修炼人,堂堂正正在大法中圆满,兑现誓愿,随师尊回家。


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新年好!


安徽铜陵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淮南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淮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想念师尊,在新年到来之际,叩谢师尊救度洪恩!


颂师恩


圣王正法又一年,

三羊开泰谱新篇,

梅花立雪迎春笑,

三界层层法轮旋。

法徒不懈讲

二亿获救已三退

百国向善修大法,

天地 人神笑开颜。

弟子精进拜师尊,

迎师早日返中原!


安徽省巢湖市无为县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叩谢师尊救度洪恩!


颂师恩


红尘险恶众生迷,

圣主救度不放弃,

正法已过二十年,

师父慈悲再延期。

中土众生快快醒,

莫再愚迷当儿戏。

大戏将完幕将落,

大刼来时无所依,

法徒精进快救人,

修炼如初做上士。

圆满随师返家园,

天地人神拜恩师!


安徽阜阳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安徽蚌埠两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蚌埠两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安徽省合肥五位弟子向师父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跪拜恩师!向师尊问好!师尊您好!师尊您好!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啊!是您从地狱里把我们捞起,教我们知道了生命的来源和来世的期盼。是您使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目地和应有的归宿。是您让我们明白了身负的使命和天国亲人的重托,并慈悲的不断开示我们如何尽责!助师世间行!


师尊啊!在我们生生世世的期盼中,是您在今生把弟子接上了与师与法的圣缘!安排了我们终于走上返本归真修炼大法的回家之路。


在修炼路上,我们跌跌爬爬的走到了今天,当我们不争气摔倒时,师尊啊,您总是慈悲的把我们扶起,启迪我们的正念,让我们有坚强的意气继续往前走师父安排的路。在压力魔难中,师父把我们逐步的锻炼成熟,使我们深深体悟到修好自己,助师救人的重要!师尊啊,您为了我们功成圆满随师还,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承受了我们无法知道的业绩巨难!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在正法的最后最后的尾声中,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 不长留〞的时刻,牢牢抓住师父赐予的〝向内找〞法宝。在任何困难,矛盾中一定要无条件的向内找,实实在在的修自己。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特别注重学好法,在提高心性上下功夫,利用有利条件弘扬大法,证实大法,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

所要的,直到最后一刻。实践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不应该有的去掉。〞让师父为弟子少一点辛劳,多一点欣慰吧!


合肥五位大法弟子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2015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了!


我们凭着对师父的信,以坚如磐石的心,听师父的话!做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三件事!我们一定勇猛精进,兑现史前誓约!请师父放心!我们多救众生回报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们盼望师父早日回中国大陆!


安徽省砀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砀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婆罗圣花在我家 开放五个年头了,是您对我们极大的鼓舞。弟子明白,在修炼路上,每一关每一难,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您为我们操尽了心。用尽世间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唯有谨记师尊的叮咛,听恩师的话,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该做的,去掉不该有的。保持修炼人修炼如初的状态,走好每一步,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吧。


弟子合十敬上


安徽无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过年好!


圣王慈悲救众生

法徒助师任在肩

旧势败物荡涤尽

苍生叩拜谢主恩


安徽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淮南市一大法弟子叩首跪拜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


今生得法,无比幸运,一定修好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辜负师父十八年来为我付出的心血和操劳。


安徽合肥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安徽宿州肖县砀山部份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决心坚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回家。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以法为师,放下一切执着,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大法弟子与不修炼的母亲向师父拜年!风雨 十五载,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