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中南海一动作锁定贾庆林 赵本山先“挨枪”


近日,京城刘老根会馆遭党媒起底,刘老根会所的四合院最低消费每日人民币18万。图位赵本山京城“刘老根会馆”。(网络图片


近日,赵本山京城刘老根会馆遭党媒起底,刘老根会所的四合院最低消费每日人民币18万。据悉,此前习近平下令整治杭州西湖景区内的高档会所,是为整治北京高档会所做“榜样”,背后指向前常委贾庆林。


4月18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刊登题为“曝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奢华内景图 最低消费18万”一文,并配有图片。此文来源于《广州日报》,大陆 众多网站 刊登此消息。


文章 称,近些年,赵本山将目光投向京城,在前门商业区斥巨资创办了一家高档特色餐饮会馆-“刘老根会馆”。8月10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赵本山“刘老根会馆”的实景图,据悉,该会所的四合院“赵家大院”最低消费每天18万元。




图位赵本山京城“刘老根会馆”一楼大厅内景。(网络图片)

据北京冬雨介绍,“刘老根会馆”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 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坐北朝南,比邻“刘老根大舞台”。会馆主要由一间两层的餐厅和六个四合院构成,主营刘老根私房菜。此外会馆还可以办理入会,最低额度为5万元。


此前有媒体爆出,刘老根会馆最贵的菜式大概2,000元左右,基本上都是成本高的海鲜。


刘老根会馆负责人表示,刘老根大舞台的消费本来就不低,“我们剧场票价本来就有点贵,一张票最低380元,13人包房要8,000多元,能到大舞台来看戏的人,应该就不会再在乎这点钱。”


“刘老根会馆”2011年8月16日在北京揭幕开业,大腕云集捧场,连附近的公交车都突然被改道。


薄党赵本山频遭党媒敲打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原来完全属于低级下流的群体。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多次在春晚表演诋毁法轮功 的小品,欺骗民众,助纣为虐。


重庆事件后,赵本山被曝不仅与薄熙来、王立军存在巨额利益关系,还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中共后,人马纷纷遭清洗,薄党赵本山被党媒敲打成常态,丑闻不断,成为江泽民集团失势的一个风向标。赵本山除不断被翻炒暗讽作品低俗与暧昧淫乱等丑闻外,还被讽是“黑老大”、“山大王”。


习近平整治西湖会所


2月2日,中共党媒《新华网》披露,1月16日,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西湖景区高档“会所”问题 的指示,整治关停西湖景区高档“会所”。一周内,西湖景区内30家高档经营场所全部关停整改。


4月10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业态提升规划》公示显示,西湖景区已关停的30家高档经营场所,除老字号“天外天”平价转型外,其他29家今后都不能提供餐饮服务。中共党媒纷纷报导了此消息。


习近平拿西湖会所“开刀”


据称,京浙重拳整治“会所歪风”是因为习近平在三次全会上大怒,并且直接点名。习近平在会上痛斥“舌尖上的为何屡禁不止?是不是背后有后台?”并且点名北海公园以及西湖景区的私人会所。


体暗访调查发现,位于菖蒲河公园内的“茅台会”虽已“摘牌”,但仍暗中经营。“茅台会”由孔丹等政商名流成立,敢于顶风运作,因其背后的背景“很硬”,其实际的操控人是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家族成员。


中国 时评家石实表示,习近平对此前主政的浙江省的西湖会所“开刀”,是为此后北京会所的整治提供“榜样”;而此前习近平对北京公园及的西湖会所发怒,也是针对其背后的权贵阶层。


江泽民心腹贾庆林曾是中共全国政协主席,是当时的中共第四号人物,其广为人知贪腐罪行是深涉远华案 ;也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同谋。在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贾庆林、江泽民、、薄熙来和吴官正。他们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五名首犯,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被起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一动作锁定贾庆林 赵本山先“挨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