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打脸!普京:不考虑与中共建立军事与政治同盟!组图


微博快评:


微博达人


莱赛激光WELP_bao_com:【:不会考虑与中国 建立同盟】不需要懦弱的中国,结盟了天天替中国出头。虽然很气愤,但是仔细想一想谁想和只知道抗议遣责的做朋友,时间久了也会成为软蛋的!!



[打哈欠]


GQR一世:普京:俄罗斯不会考虑与中国建立军事同盟。北极熊对熊猫说,老子换一换口味,玩玩你还可以,他娘滴,赖上俺让老子负责那是万万不能的。


墨鉅11:普京说:“奥哥,你的重点不是在太平洋吗?那头大熊猫你想怎么弄它都行,我都不管。但是,克里米亚我就占了,的事情你们也别太当真了。行不?”笑而未答。——【普京:俄罗斯不会考虑与中国建立军事政治同盟】


gogo冰冰1122:俄罗斯已经在处理乌克兰的事件中找到了自信!跟立场不清晰,唯唯诺诺的中国结盟,不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打脸!普京:不考虑与中共建立军事与政治同盟!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