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韩国沉船第四天 遇难人数升至32人

4月19日,已经是“岁月号”沉船的第4天,救援队伍当天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截至当日下午6时,这起事故已经造成32人遇难,270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当天的三具尸体分别是在下午4点55分和5点47分、5点58分发现的,他们身穿救生衣,身份尚未查明。


由于3楼和4楼是学生停留可能性最多的地方,尽管搜救人员从当天下午开始多次尝试进入客轮3楼和4楼,但均未成功。从当日下午5点~5点20分开始,才投入了3组共6名潜水搜救人员,开始搜索 客轮舱室。


从事故发生至今已经连续4天,搜救人员发现的仅是一具具尸体,并未发现生命迹象。救援当局除了继续搜救工作以外,还在事发海域部署拖网渔船,以防遇难者遗体漂走。


珍岛室内体育馆和事发海域附近的港口,连日来聚集了失踪者家属和志愿服务人员,志愿人员提供各种生活用品和食品 ,为遇难者家属提供生活帮助。


失踪者家属一开始还期待亲人奇迹 生还,目前已经筋疲力尽。尽管这种希望已经渺茫,但是他们的家属依旧在等待着。


“岁月号”客轮昨日(18日)完全被海水淹没后,不少失踪者家属们的希望也随之破灭。有的家属表示,能见到落难亲人的尸体对他们来说也是安慰。


16日上午,载有476人的韩国“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19日发稿时为止,已证实有32人遇难,174人获救,270人下落不明。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韩国沉船第四天 遇难人数升至32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