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央视拟播余姚水灾真相突然删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余姚大水,浙江台州官员敢于叫板未正面报导自甘“堕落”,央视财经频道17日预定当晚播节目也被突然删档。一时间舆论哗然,更有媒体直指余姚,“防川不太行,防民挺熟练。”

报导,台风袭击余姚,大水淹没全城,愤怒的民众到市门外抗议当局救灾不力。新闻消息称,中共央视财经频道17日当天提前预报晚9时20分在《经济半小时》节目中揭露真相,称调查发现,余姚四大水库在台风来临前无任何预排预泄措施,导致大水漫堤;而政府预警短信姗来迟……


但当晚央视节目非但未播发相关内容,上述微博预报也遭到删除。央视财经频道官方微博在当晚9时20分反而发布纪念8年前逝世的文坛巨匠巴金。


报导称,令网上舆论大为惊讶,网民纷纷质疑中共央视是否被余姚当局危机公关,网上充斥着:“连央视都被和谐 了……结果说话不算话”、“我对余姚方面表示五体投地的敬佩,他们太牛了”之类的讽刺。


同时,《南方都市报》亦发微博讽余姚当局“防川不太行,防民挺熟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央视拟播余姚水灾真相突然删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