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安徽合肥一副局长从女教师家离奇堕楼死亡


10月15日,安徽合肥长丰县教体局一名副局长,从一名女老师家中离奇堕楼身亡。图为中年男子坠落的阳台附近。(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8日讯】10月15日,安徽合肥长丰县教体局一名副局长,从一名女老师家中离奇堕楼身亡。

据新安晚报报导,10月15日晚上9点左右,安徽合肥长丰县教体局一副局长,从一名女老师家四楼坠落,男子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坠楼男子是长丰县教体局一名副局长。


中年男子晚上坠楼 居民还以为是小偷


事发小区一居民说,当时正在看电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跑到阳台上看,发现楼下躺着个人,当时还以为是小偷。


有居民表示,男子是从四楼坠落的,三楼的晾衣架都被砸坏脱落,四楼住的是位女老师。“坠楼的是个中年人,但我从来没见过他,应该不是我们小区居民。”


男子坠落地点位于一楼马姓老人家的阳台附近,老人早上发现,放在木架上的盆景已被打翻,旁边还有不少血迹。


16日下午4时许,该小区一名中年女子被警方带走,有居民对说:“她就是四楼的那个女老师。”


事发前女老师丈夫难进家


女老师丈夫(化名)是合肥一家驾校的教练,大部份时间都在合肥市区上班,平时很少回家。


李明称,15日突然降温,晚上便回长丰家中拿御寒衣物。他晚上9点钟左右到家开门时,发现房门反锁,他就打电话让妻子开门,但妻子不接电话。后来他就不停地敲门,妻子过了十来分钟才开门。他刚走进房间,便听到窗外传来砰的一声,妻子当时满脸通红,非常紧张。


网民调侃:官员深入群众送温暖、搞调研、不幸殉职?这大晚上,副局长在一女教师家里干什么呢?教师容颜娇,官员胯下摇。敲门雷声震,跳楼不惧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安徽合肥一副局长从女教师家离奇堕楼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