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黄洁夫谈器官捐献 被指掩盖〝活摘〞罪行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王海天采访报导)日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公开表示,将在两年内以公民器官捐献取代死囚器官捐献。他并声称有包括高知、高干及高级军官在内的许多人愿意在死后捐献器官。海外学者指出,中共由否认摘取死囚器官到被迫承认死囚是器官移植主要来源,再到黄洁夫声称的捐献器官,其实都是意图掩盖中共以学员为主体的罪行。


器官移植数据证明中共活摘罪行


《南方日报》26日报导称,黄洁夫在广州举行的卫生部与国际扶轮3450区关于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合作项目的签署仪式上公开表示:将在两年内由公民器官捐献取代死囚器官捐献。他还声称,目前死刑犯 捐献的器官来源已逐年下降, 〝还依靠死囚,器官移植就是死路一条!〞。


毕业于西奈山医学院病理专业的王文怡博士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现在出来宣扬〝高官捐献器官〞,表面是想说明他们有一个捐献系统 ,但实际是为了掩盖中共在〝活摘器官〞上犯下的恶。


王文怡:〝2006年的3月,海外的独立媒体和新唐人曝光了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这样的滔天罪行后,中共从那个时起就一直在这个问题 上进行掩盖。首先他们说要立一个新法,要建立器官撞击系统进行管理。时隔6年了,他们又说要靠捐献器官,要有捐献系统。我们注意到, 2010年中共自己的媒体曾经采访了现在的副部长黄洁夫,其中提到器官移植来源,黄洁夫当时就承认器官的来源主要还是死刑犯,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从06年起的4年以后,他所说的这个捐献器官系统根本就没有动静,就是说器官移植的来源并没有发生什么根本的变化。〞


王文怡指出,2002年到09年这六七年中大陆 报道的器官的捐献总共是130多例,当时有记者问黄洁夫说,这报道已经有100多人捐献了,那说明(我们)还是有捐献系统。黄洁夫回答说,我可以再重复一遍,在我们国家根本没有什么捐献系统,所以你说出任何一个数字都是没有意义的。换言之,黄洁夫自己都承认没有捐献系统在运作。


王文怡还强调,按中共自己的说法,六七年时间才有100多例捐献,平均每年不过也就只有十几例二十几例,但根据中共官方学报统计的器官移植手术却远远超出这个数字,达到万例以上。这么巨大的差距说明,所谓的捐献系统几乎就等于不存在。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亦对此表示,黄杰夫的此次表态应该是在回应国际社会近期对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强烈质疑。但他认为黄洁夫是越描越黑,因为黄的讲话不仅没有达到中共想要达到的目的,反而还暴露出了很多信息。


林子旭:〝首先,黄杰夫再次明确的承认了大陆医院移植需要的器官主要来自于死刑犯。目前已有很多证据表明,在执行死刑之前,这些死刑犯的器官就已经被中共摘除了,也就是说,的事情是的的确确存在的。与此同时,黄杰夫自己还表示说中国 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量有一万多例,我们暂且相信这个数据是真的,但是中国每年死刑犯的数量也不过就是一千多人,那么剩余的大量的器官又来源于什么地方呢?这不是不打自招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干下了坏事以后你怎么解释都是说不清楚的。〞


中共掩盖越描越黑


对于黄洁夫高调宣称的〝高官捐献器官〞,王文怡认为没有意义:〝他现在不过是口头上说要捐献,但人还活着,所谓的捐献并没有实现。换句话说,这又是个未知数。无论这个数字是几百例,还是几千例,都没有意义。因为即使它能解释未来 ,但它解释不了现在和过去。想想中共以前的历史,谁都知道他不过是为了应付国际舆论,应付媒体的。〞


王文怡还表示,应该对那些参与的医生给予警告:〝我还想提醒那些医生,当年审判纳粹的时候,第一批被押上审判台的就是参与杀害犹太人的那23个医生。他们第一批被被处以绞刑。历史是有这样的先例的,任何一个人犯了反人类罪,都会被追查到底。所以我们奉劝所有参与、知道活摘这件事的人,尤其那些医生,你们要看清历史的事实。国际社会是一定会追查到底的,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所有参与反人类罪的人都要被清算。所以任何医生如果有相关的证据,最好即刻跟国际组织联系,这可能是唯一将功赎罪的机会。〞


林子旭则指出,大陆新闻 中谈到有很多高层官员表达了器官捐献的意愿,这不过是很低级的做秀:〝还在大会上冠冕堂皇的谈过清廉执政、仁义道德呢?中共官员的话有多少可信度?黄杰夫此次愚蠢的出来表态肯定是迫于压力,现在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的事情越来越被国际社会所关注,中共也因此而心惊胆颤。但我相信,这件事情早晚会大白于天下的,中共无论怎么出面掩盖、表白,起到的效果一定是事与愿违。〞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黄洁夫谈器官捐献 被指掩盖〝活摘〞罪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