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女海归30万打美容针 被吓得精神恍惚

「我的脸是否要紧?我该怎么办?」25日上午,48岁的张丽芳(化名)不停地问医生。张丽芳是一名归国华侨,半年前她在常州一家生活美容院做了微整形注射美容,不知道被注射了什么产品,花光30万元积蓄没有任何效果不说,如今她的嘴唇还起包。因为担心美容部位发生溃烂等严重后果,张丽芳现在变得精神恍惚。


事实上,这家美容机构数日前已被央视曝光,并已被有关部门取缔。然而,这次失败的美容经历给张丽芳带来的心理伤害却并未因这家美容黑机构的消失而淡去。


对于张丽芳来说,她目前最关心的是尽快治好因为注射美容而形成的唇部包块,以消除她内心的恐慌,其他事情还无心顾及。


而记者25日了解到,目前,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负责人周某等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行医、生产销售假药和假冒伪劣商品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张丽芳是听信了美容师的推荐做的注射美容。半年前,在那家叫做蔓姿国际抗衰老会所的美容机构的一张普通按摩上进行的注射过程。「『医生』用注射器从药瓶里吸了一点不知名的液体,就开始给我注射了。」张丽芳形容说,注射就跟普通的打针一样,不过在打的过程中她感觉很疼,「医生」让她忍一忍。她也不知道忍了多久,医生终于跟她说注射完成了,还告诉她一个月以后就能看到效果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满怀期待地等效果,结果一点变化都没有!」看不到任何效果的张丽芳找到美容院老闆,对方却说没有效果是因为注射的量还不够。于是她前前后后又进行了面部轮廓凹陷填充、注射除皱、隆鼻、丰下巴等项目,共计消费了30多万元。她至今也不知道自己被注射的是什么产品。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女海归30万打美容针 被吓得精神恍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