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黑校车害11童 48万买一命 家属疑受压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江西贵溪校车堕水导致11名学童丧生惨剧,当局提出一名遇难学童赔偿48万,并火速安排与遇难学童家属签订协议,对于事故发生后,当局不是检讨原因,而是急于和家属签署赔偿协定的处理方式,有网民质疑,遇难学童家属是受到压力才会签署赔偿方案。


被安置在房间地上的十一名遇难幼童遗体仅以白色棉被盖住,前来认尸的家属看到遇难孩子的遗体悲痛欲绝,有母亲更因情绪激动,几近崩溃和晕倒,现场一片凄风冷雨。


根据当地习俗,幼童如果意外身亡须在当天下葬,但当局对11名幼童遗体的安排不闻不问,甚至没有安置在殡仪馆内,当局没有检讨事故发生原因,却急于安排跟家属签署协议。


目前全部家属已接受当局的赔偿方案,并签署了交通事故协议,包括丧葬费、家属办理丧事时所需的交通费、误工费、住宿费及精神抚慰金等,每名遇难幼童的家庭将获得赔人民币四十八万元。


有民众质疑,当局认为用四十八万元就能买一条人命,是何等荒谬!


维权 人士吴田丽:“中国 人不值钱。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军队的好车一个接一个的,一个比一个的好。多少辆好车,买一个给老百姓卖一个校车算什么呀?没有。你有钱一个人给48万。买两个校车20万用不了。比这儿好看吧。没有。买命的钱有。防微杜渐的钱没。”


还有民众认为,家属是迫于压力才同意签署协议。


还有不少网民呼吁家属接受媒体访问,向大众公布内幕


这起惨剧发生在12月24日,江西贵溪市春蕾幼儿园一辆七人座客货车,超载乘坐了十五名幼童及一名跟车女老师,行经水塘时因闪避前方的农用车,失控堕入水塘,造成11名幼童死亡 ,四名受伤。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广德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黑校车害11童 48万买一命 家属疑受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