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张高丽配偶子女蹊跷未曝光 传亲属涉百亿资产案

中共喉舌近期连续发布“中共高层新阵容”系列特稿,提及中共常委们的配偶及子女情况,唯有配偶的姓名及子女状况蹊跷未曝光,引外界关注。有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称,目前在山东,张高丽家族以非法手段剥夺 了一位外籍华人上百亿的资产,官司正在处理中,并引起了中共高层的重视。


12月23日,新华社首先发布了中共7常委中与李克强的专稿,次日发了张德江与的专稿,25日、王岐山与张高丽的专稿同时登场,到此,7常委的系列特稿终于发完。


7常委中对习近平的家庭状况描述最为详尽,大篇幅描写他与妻子的家庭生活,并披露了他们女儿的名字及由来。其余几人均只在文章 结尾简单介绍配偶名字与子女数目,刘云山的妻子李素芬的名字首次曝光,他们育有二子,但唯独张高丽的家庭情况未见披露,引发猜测和关注。


26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援引北京一位官员的话称,对于公布家庭情况,七常委中张高丽有些不清不楚、不情不愿,目前在山东,张高丽家族以非法手段剥夺了一位外籍华人的上百亿资产,官司正在处理中,由于有张的亲属,目前无法进行下去。事件已经引起北京高层重视,海外媒体也将会大幅报导。


张高丽被曝女儿嫁港商隐瞒北韩学历


张高丽出生于福建平民家庭,先后任职广东、深圳、山东和天津,今年66岁。石油系统 出身的张高丽,仕途一路向上,有什么家庭背景?岳父是谁,配偶叫什么?一直是迷。


港媒曾起底张高丽,爆料张高丽在深圳当官时,把独女张晓燕嫁到,女婿是从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系毕业的李圣泼,亲家是有“玻璃大王”之称的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张李两家官商联姻后不到半年,李嘉诚的创投基金入股李圣泼的IT公司。


此外,海外著名经济学者何清涟于结束之际在推特爆料称,张高丽的官方简历中隐瞒了曾在北韩金日成综合大学的留学经历。


紧跟江泽民获提拔在山东被80人联名举报


11月15日,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产生及7名常委,其中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跻身常委之一。自称苦孩子的张高丽,从政后紧跟江泽民,获提拔重用。


2000年2月,江泽民到广东考察,专程跑到张高丽曾任职的茂名发表它的所谓“”理论,张被江泽民看中并获提拔。


张对江泽民感激零涕。2006年五一期间,已退位的江泽民要登泰山,主政山东的张不顾正值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两天”,并要地方领导班子和官员“列队欢迎”。并称其是“敬爱的领袖”。还指令八人抬着为江泽民特备的大轿上山,自己则紧跟其后“护驾”,被民众拍到照片,斥其奴才相十足。


张高丽仗着江这个后台,在山东为非作歹,贪腐出名,因被举报的“太厉害”,曾被中纪委谈话。80多名人大代表、代表,曾分别联署要求中纪委、省人大常委会罢免、弹劾张高丽,指其、腐化。


张高丽追随江泽民迫害


自99年江泽民在中国 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张高丽是积极的追随者。据“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公布,张高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罪行累累的血债帮成员,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对象。


1999年7月,中共开始大规模非法镇压迫害法轮功,时任深圳市委书记的张高丽积极参与迫害,曾亲自布置了针对法轮功的更为严重的“严打”专项斗争。


2001~2007年,张高丽任职山东省委书记期间,山东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多次在公开场合和内部讲话中攻击和布置迫害法轮功。张高丽还在山东抓判了盲人维权 律师


2007~2012年,张高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天津市委书记。这期间,张高丽跟随江泽民、罗干继续参与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在天津策划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具体计划,绑架了多人。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高丽配偶子女蹊跷未曝光 传亲属涉百亿资产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