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重庆体育场变菜园 官方急翻修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1949年 中国 修建的首座甲级体育场〝重庆大田湾体育场〞,日前被大陆 网友爆料被辟为〝菜地〞,跑道旁甚至被搭架种瓜。官方说,重庆市体育中心已初步翻修,且将展开重建。


据中央社报导,1951年修建、1956年竣工的大田湾体育场(现称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是重庆体育比赛及训练的重要场所,也是〝新中国〞(中共建政后)首座甲级体育场,还曾是重庆各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不过,由于长期缺乏有效的管理和维护,体育场看台已残破不堪、长满青苔,塑胶跑道也破旧裂开,跑道旁的沙地甚至被人种上绿油油的蔬菜,更有人直接搭起瓜架。网友将这些照片发到网路上,引发议论。


报导说,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主任杜忠勇向媒体宣称,体育场成菜地〞的新闻曝光后,重庆对修复工程〝特事特办〞,并指一般需5至6个月的工程,只用了20天就完工。


杜忠勇说,目前体育场的看台仍是危险建筑,不能使用,但体育场其他设施都维修完毕。维修耗资人民币180万元(约新台币827万元)。


本文标签:, ,






via 重庆体育场变菜园 官方急翻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