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星期一

萧铭:中美突然取消会谈,白邦瑞详解中美实力对比;川普为贸易协议留门,是福是祸?

作者:萧铭 ,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中美突然取消会谈,白邦瑞详解中美实力对比;川普为贸易协议留门,是福是祸?

前两天白宫全国经济委员会主席Larry Kudlow对执行情况做正面评价。之后中美突然取消对第一阶段的审议会议。这是为什么?稍早,总统的首席中国顾问Michael Pillsbury白邦瑞在班农的作战室接受采访时对现在的心态和中美实力做了分析对比。我们今天分析这三件事情,它们彼此之间的联系,从中看中美两国对抗的现状和未来的走向。

Paypal捐款帐号:https://paypal.me/XiaoMing999

*********
的最前沿,高层消息,对制度和文明的终极思考—–萧茗看世界。
萧茗Twitter: https://twitter.com/Amzh1od5B6irMN9
萧茗英文Twitter:https://twitter.com/SimoneGao
萧茗网站:www.zoomingin.tv
云坊Yun Boutique (饰品赞助):www.YunBoutique.com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中美突然取消会谈,白邦瑞详解中美实力对比;川普为贸易协议留门,是福是祸?


via 萧铭:中美突然取消会谈,白邦瑞详解中美实力对比;川普为贸易协议留门,是福是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