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为追责中共拉开序幕!美国务院:美国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共产党…

作者: 秦瑞

推特官方账号,于当地时间8月21号发出推文: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总统旨在使他们对全世界的巨大生命损失和数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负责。

美国国务院官方推特账号发出推文(网络截图)

美国国务院推特官方账号,于当地时间8月21号发出推文:美国最大的威胁来自共产党。川普总统旨在使他们对全世界的巨大生命损失和数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负责

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俞怀松(Solomon Yue)转发美国国务院推文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转发国务院推文,并表示:太棒了!这声明为(让中共)为中共病毒赔偿拉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周二(8月18日)晚7:00,全球感染中共病毒(武汉)的确诊病例超过2198万例,死亡人数超过77.6万(注:因中共和伊朗隐瞒数据,真实数据比统计的要高)。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下午3:30,美国至少有5,512,166确诊病例,172,564人死于该病毒.

来源:阿波罗网秦瑞报道



via 为追责中共拉开序幕!美国务院:美国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国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