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中国人超穷为何政府能养军事?网揭密

近年来中国除了在经济方面突飞猛进,军事部分的脱胎换骨也让全球有目共睹,但就有人在ptt上发文询问:「这么穷为何可以养核武、潜艇与航母呢?」而该问题也掀起了超多的热烈讨论。

原PO表示,总理说六亿人每月收入只有一千。这也让他好奇的发文询问:「我想请问大家,依据李克强总理的说法,中国人的收入其实应该是比人穷超级多。那为何中共可以有核潜艇与航空母舰呢?核潜艇核武器与航母不是非常烧钱的?核弹头每年也是需一大笔经费去维护吧?难道说放任六亿人辛苦生活也要拥有核潜艇核武器与航母吗?」

航空母舰。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要核子不要裤子」、「跟台湾宁可买军备也不换营养午餐一样」、「韭菜一人卖一颗肾脏就有了啊」、「以前苏联更穷还能登月呢」、「韭菜只要浇水就会长大,需要什么钱」、「话说老俄养不起核弹退役了不少,而支那核弹也只是美俄零头」、「丐帮的概念啊!一个乞丐一块钱,14亿乞丐就有14亿了」。

核武基地。

但就有人在分享了最精辟的原因「百姓穷不代表国家穷,中共国好像从来没发过消费券给人民,这次中共病毒()疫情这么大造成很多人无法工作,世界各国都给国民发消费券补偿,台湾也发了,而且马九时期也发过,就算一人只发1000块人民币,14亿人多少?1万4千亿人民币?2000亿美金!台湾的标准还远远超过,别国都花的钱中国不花政府当然有钱,俄罗斯普亭也抨击过中国,对百姓太压榨,教育、医疗该有的福利都没」。

来源:三立新闻



via 中国人超穷为何政府能养军事?网揭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