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反极权央视称民众撑政府

党媒报导截图。

据多家外媒报导,20万人在二战纪念碑的同时,确实也在独立广场召集了所谓“支持”进行对抗。

内政部声称,参加亲政府集会的“约有6万5千人”。但据英国报导,实际人数只有“数千人”。有指,这些人大部分是卢卡申科政府派车从各地接来的政府供养对象。

卢卡申科政府与中共、俄罗斯过从甚密。卢卡申科日前声称,已获俄罗斯总统普京保证,必要时会为他提供军事援助。欧盟则表明,将对卢卡申科政府实施制裁。

一个人一旦认识到独裁统治的真相,那么他就再也无法去真心相信官方的宣传。而且,真相是会传染!
一一雷蒙斯 pic.twitter.com/a49w59GjH3— 躲猫猫 (@Conceal_cat)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17, 2020

此前几日,白俄罗斯爆发全国性抗议。有估计指,在这个全国人口只有900多万的国家,已有上百万人上街反对卢卡申科。警方则对示威者展开大范围拘捕,更加剧抗议情绪。据报,共有至少7千人被捕,很多被捕人士遭到残酷殴打,已有至少两人被证实死亡。

独裁者无一例外,都是通过暴力和血腥的残忍手段,让人民恐惧和屈服于他的黑暗统治。 pic.twitter.com/Qc0376XOor— 天天都反共 OVERTHROW CCP (@ccpisgarbag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15, 2020

来源:新唐人



via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反极权央视称民众撑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